李宗伟听证会被无限期推迟 世界羽联受到质疑

[摘要]世界羽联袒护李宗伟,因为李宗伟此次涉及的药物地塞米松也并非很严重的兴奋剂类型,大部分人对于他还是表现了同情的态度。但羽联严重违背兴奋剂条例明文规定,还是受到了外界的质疑。

李宗伟听证会被无限期推迟 世界羽联受到质疑

李宗伟(微博)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记者张楠)原定本月8日进行的李宗伟涉药听证会日前在一片沉寂中似乎被无限期推迟,因为证据准备不足提出推迟,却仍未确定召开时间。世界羽联(微博)这一行为甚至已经违背了反兴奋剂条例里20天的听证期规定,对于外界的质疑,羽联只是保持缄默。

10月底,马来西亚羽总方面透出消息,李宗伟在8月底世锦赛的兴奋剂检测被确定阳性,因为羽总并没有透露具体的人名,当记者找世界羽联确认这件事情之后,羽联的新闻官阿蕾娜只是粘贴了世界羽联反兴奋剂条例14.4.1条规定,世界羽联将会在选手B瓶结果确认后给出20天的时间让选手进行申诉和听证,20天之后才会正式宣布处罚。11月12日,李宗伟的B瓶检测结果出炉,世界羽联也正式对外公布李宗伟兴奋剂检测呈阳性。按照规定,应该在20天之内完成听证的流程,尽管当时公布的12月8日的听证会已经超出了20天的期限,但因为只多出几天,尚未受到任何质疑。

然而12月初,大马羽总方面再次表示,因为在证据搜集的过程中遇到困难,希望能够推迟听证会的时间。世界羽联相关人员甚至已经做好了月中总决赛期间兵分两路,一路筹备总决赛的比赛,一路前往欧洲进行听证,但没想到本周总决赛已经开打,听证会的时间仍未确定。当记者询问羽联新闻官阿蕾娜关于听证会的时间时,她甚至选择了回避。

据了解,今年年初李龙大因为没有及时更新兴奋剂监测地被处罚时,不仅被禁赛,甚至不允许他和队友们接触,更别提训练。而李宗伟此次暂时被停赛,却还继续在国家队训练基地照常训练,两起事件已经显得有些不公平。尽管世界羽联袒护李宗伟的行为昭然若揭,而且李宗伟此次涉及的药物地塞米松也并非很严重的兴奋剂类型,大部分人对于他还是表现了同情的态度。但羽联严重违背兴奋剂条例明文规定,无限期推迟听证会还是受到了外界的质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