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杯-利物浦3-1斯特林2球 半决赛战切尔西

联赛杯-利物浦3-1进4强 斯特林2球飞翼处子球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凌晨3点45,2014-15-赛季英格兰(微博)联赛杯1/4决赛,利物浦(数据) 客场3-1淘汰英冠领头羊伯恩茅斯,斯特林梅开二度,马尔科维奇处子球。

比赛焦点

利物浦半决赛战切尔西(数据):客场3-1战胜伯恩茅斯,利物浦如愿晋级到联赛杯4强。这是利物浦近4场各项赛事的首胜,红军在半决赛上的对手将是强大的切尔西队。

斯特林破17场球荒:换发型如换刀!换了一个清爽发型的斯特林在这场比赛中梅开二度,终结了17场各项赛事的球荒,他上一次为利物浦进球,还要追溯到3个月前。

2000万先生处子球:今夏以2000万加盟利物浦的马尔科维奇终于打开了进球账户,他在中路大力推射打进了红军生涯的处子进球。

精彩回放

第20分钟,马尔科维奇斜传禁区,亨德森远点头球摆渡,斯特林门前冲顶破门,1-0!斯特林终结了17场比赛的球荒。

第27分钟,库蒂尼奥左侧小角度攻门被博鲁什挡出,马尔科维奇中路跟进大力推射破网,2-0!这是他加盟利物浦后的处子球。

第51分钟,图雷(Y-图雷 K-图雷)策动反击,拉拉纳斜塞,斯特林晃过埃尔菲克禁区内面对博鲁什冷静低射破门,3-0!

第57分钟,里奇右路突破低传禁区,格斯林冷静晃过斯科特尔低射破门,1-3!

第70分钟,格斯林禁区前漂亮的搓射,皮球打在左侧立柱上弹出!

数据分析

利物浦今天的370无锋阵大放异彩,尤其是主打地面流,让技术比较糙的英冠球队无所适从。全场比赛利物浦射门16比13领先,射正则是5比3,控球率为58%,罗杰斯靠新阵拿到近4场比赛首胜。

伯恩茅斯
项目
利物浦
1
比分
3
13
射门次数
16
3
射正次数
5
3
角球
7
492
传球数
661
42%
控球率
58%
0
越位
3
8
犯规
7
0
红牌
0
0
黄牌
0
15
抢断
26

赛后声音

罗杰斯:“半决赛抽到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进入4强了,我们赢得了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今晚我们表现的很出色,我们控制了比赛,创造出了很多机会,我们配得上这场胜利。”

媒体评论

《BBC》:“利物浦今天踢的很好,他们真的需要这场胜利。罗杰斯身上的压力得到了一定缓解。”

《天空体育》:“利物浦今天显得活力十足,球员们都很兴奋,参与进攻的人数很多,斯特林的表现非常精彩。”

球员评分

斯特林(9分):换发型后表现非常积极,打进2球。

马尔科维奇(8分):策动斯特林第一个进球,打进红军生涯首球。

库蒂尼奥(7.5分):在边路的突破很犀利。

出场阵容

伯恩茅斯(442):

门将:31-博鲁什

后卫:2-弗朗西斯、5-埃尔菲克、38-卡尔吉尔、15-史密斯

中场:30-里奇、4-格斯林、32-奥凯恩、19-斯坦尼斯拉斯(20-弗拉塞尔54')

前锋:18-科尔莫甘特(奥特53')、13-威尔逊

利物浦(3241):

门将:1-琼斯

后卫:37-斯科特尔、4-图雷、6-洛夫伦(17-萨科46')

后腰:8-杰拉德(29-博里尼90')、21-卢卡斯

中场:14-亨德森、20-拉拉纳、10-库蒂尼奥(23-埃姆雷-詹74')、50-马尔科维奇

前锋:31-斯特林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