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拜仁已签下挪威梅西 世纪天才情定德甲霸主

曝拜仁已签下挪威梅西 世纪天才情定德甲霸主

挪威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加盟拜仁

腾讯体育12月17日讯 据德国媒体《sport1》消息,拜仁已经搞定了“挪威梅西”奥德加德,这名天才球员很可能在本周签约德甲霸主,而据《米兰体育报》记者帕姆雷透露,拜仁已经签下了奥德加德。

马丁-奥德加德出生于1998年12月17日,在10月的欧预赛挪威2-1击败保加利亚比赛中,他替补出场以15岁零300天成为欧洲杯预选赛中最年轻的出场球员,同时也是挪威超级联赛最年轻出场纪录保持者。出色的发挥和惊人的天赋让奥德加德成为全欧争抢的对象,阿森纳(数据 )、皇马(数据) 、拜仁、利物浦(数据) 、巴萨(官网 数据) 都有意这名天才新星。

近来,奥德加德频繁试训欧洲各大豪门,而据他的父亲透露:“奥德加德的每场比赛都会吸引20到30个球探坐在看台上观看,从五月份以来,只有两天没有接到其他球队或者球探的邀请。”从这个细节可以看出,奥德加德目前在转会市场上的热门程度。

虽然追求者众多,但是看起来拜仁已经取得了“杆位”,德国媒体《sport1》透露,拜仁已经搞定了奥德加德,这名挪威天才将会选择加盟新宇宙队,而奥德加德很可能在近期就同拜仁签订一份长期合同。

按照国际足联的相关规定,在奥德加德年满16岁的时候,拜仁才能同这位天才签约,而“挪威梅西”的生日是12月17日,虽然这笔转会要等到欧洲当地时间本周三奥德加德的生日过后才能正式完成,不过,拜仁签约这名天才已经进入倒计时。

需要指出的是,《米兰体育报》记者帕姆雷透露,拜仁已经签下了奥德加德,只是尚未正式对外宣布。种种迹象表明,拜仁已经打赢了这场世纪天才争夺战,奥德加德驾临安联球场只是时间问题。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