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麦肯罗:现役ATP选手有三位能进历史前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在任何一项运动中,对于历史最佳的评选永远是体育迷们热衷的话题,譬如费德勒是否是男子网坛史上最佳,近几年一直引得球迷争论不休。美国传奇球星麦肯罗今日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现役ATP选手中至少有三位能够进入世界前十,分别是费德勒、纳达尔和德约科维奇(微博)

男子网坛进入公开赛年代已经有将近50年的时间,产生的球星数不胜数,从当初的罗德拉沃尔、埃德博格、比约博格、康纳斯,到后来的伦德尔、贝克尔、拉夫特、阿加西、桑普拉斯,再到如今独领风骚的费德勒、纳达尔和德约科维奇等等。在被问到哪些人能够成为历史十佳时,麦肯罗没有完全列举出来,只是这样表示道:“费德勒、纳达尔还有桑普拉斯肯定能够排在前列的位置,当然还有我的偶像罗德拉沃尔。”

麦肯罗随后专门点到了德约科维奇的名字:“他凭借目前所取得的成就已经完全有资格成为历史最佳选手之一了,最重要的是他还远没有达到自己的极限,他的防守以及其他技术都无可挑剔,在未来还能继续统治网坛,别忘记了他今年刚刚27岁,在这个年龄就能成为这个伟大阵容中的一员,我真的非常看好他。虽然目前他不在最顶端,但他会继续不断提升,也就是说他还有上升的空间。”(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