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16强对阵火热出炉 众豪门大腕煮酒论签运

欧冠16强对阵火热出炉 众豪门煮酒论签运

本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1/8决赛抽签

欧冠16强对阵火热出炉 众豪门煮酒论签运

滨岩(微博)预测欧冠8强

腾讯体育12月15日讯 今天欧冠16强的对阵已经出炉了,如同往年一样,这次的抽签结果仍然引起了不少话题。

对于最终哪些球队能晋级8强这个话题,《体坛周报(微博)》记者滨岩在腾讯这么写道:“后来的事儿基本是三个戏子,两个英子,葡德意。”显然他是看好皇马(数据) 、巴萨(官网 数据) 马竞、切尔西(数据)、阿森纳(数据 )波尔图、拜仁和尤文(官网 数据) 。《体坛周报》副总编辑骆明(微博)也在微博上发表了类似的看法:“穆里尼奥点名圣日耳曼,温格点名摩纳哥,都遂了心愿。这不过再次证明普拉蒂尼没有“干爹” 的威力。UEFA不是FIFA。”

巴萨VS曼城(数据)

巴萨名宿苏比萨雷塔对此说道:“这签跟我们一年前的一样,那曾是场非常艰难的对决,我们现在很期待比赛。曼城是支杰出的球队,我们对他们很了解,两支球队都拥有不可思议的球员,什么事都可能发生,希望我们能走到最后。”巴萨主帅恩里克也表示,希望以两场胜利淘汰对手。

曼城总监贝吉里斯坦则表示:“我们之前刚击败了拜仁和罗马,所以很有自信,球员们也会努力为那两场比赛做好充分准备。自上赛季以来,我们进步了很多,现在是有真实实力的一支球队。”

皇马VS沙尔克04

皇马大将克罗斯在推特上的感慨:“这是支好签,我现在很期待见到德国队队友赫韦德斯。”皇马名宿布特拉格诺则表示:“我们是卫冕冠军,所以我还是比较乐观的,不过每一年的情况都是不一样的。我们还会遇到些难对付的对手,现在需要好好准备在德国的比赛。”

尤文VS多特

尤文总监内德维德认为,多特是个不错的对手:“多特之前,还有拜仁和皇马没抽出来,所以我们的签本可能会更糟。有些球队是我们几乎无法匹敌的,所以我们很高兴遇上了一支还有机会较较劲的对手。”同时他也提醒球队,“我们需要非常小心,因为多特有很多天赋不错年轻球员。”

多特CEO瓦茨克则表示说道:“我们知道尤文是很有雄心的,他们欧战的经验很丰富,所以这会是场困难的比赛,双方的机会是五五开的。”

巴黎VS切尔西

切尔西再度遭遇大巴黎,俱乐部秘书大卫-巴纳德说:“我们很熟悉大巴黎,去年半决赛就同他们遭遇过,现在大卫-路易斯也加盟他们了。这对我们的球迷来说是个好签,相比于去年,两支球队都有了很大的变化,所以不管遇上哪支球队,我们都不会再遇到同样的情况。”切赫在推特上感慨到:“大卫-路易斯要回斯坦福桥了,这是我最想要的签。”

大巴黎主席赫莱伊菲对这支签评论道:“切尔西对我们来说是个好签,我们去年有了对付他们的经验,这是不可复制的,所以我很自信。”

阿森纳VS摩纳哥

相比于其他两支球队,阿森纳的运气无疑要好很多,摩纳哥显然是枪手愿意遇到的球队,他们俱乐部的秘书大卫-米尔斯表示:“等轮到我们的时候,豪门俱乐部都已经被抽走了,所以避开他们是件愉快的事情。我们也很高兴连续第17次晋级到淘汰赛,现在很期待比赛的氛围,温格应该会很高兴地回到他老东家。”

阿森纳球星厄齐尔也在腾讯微博上说:“1/8 决赛阿森纳vs摩纳哥,我想主帅会对抽签结果感到开心。”

拜仁VS矿工

拜仁这次也抽到了好签,对手是矿工,但总监安德烈亚斯-容可能不这么想:“对手的联赛要在明年2月底才会重新开始,而且也不是在他们自己的球场踢,我们也从来没同他们交锋过,他们可是有目前的最佳射手阿德里亚诺,所以我们不能轻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