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1/16决赛抽签:张稀哲将出战C罗旧东家

欧联杯1/16决赛抽签:张稀哲将出战C罗旧东家

对阵一览

腾讯体育12月15日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晚20时(瑞士当地时间12月15日中午13时),2014-15赛季欧联杯1/16决赛抽签仪式在瑞士尼翁的欧足联总部举行。我国球员张稀哲(微博 数据)即将加盟的沃尔夫斯堡将对阵葡超里斯本竞技;国际米兰遭遇苏超的凯尔特人,利物浦(数据) 的对手则是土超劲旅贝西克塔斯。

欧联杯32强由小组赛12个组前两名和欧冠(微博 专题) 8小组第3名组成。欧联杯小组赛12个头名球队加上成绩较好的4支欧冠第3名球队组成第一档,剩余球队则为第2档。根据抽签规则,第一档次球队拥有先客后主的优势,而欧联杯小组赛同组球队和同一联赛球队也将有规避原则。

第一档次16强分别是门兴格拉德巴赫(德国)、布鲁日(比利时)、贝西克塔斯(土耳其)、萨尔斯堡红牛(奥地利)、莫斯科迪纳摩(俄罗斯)、国际米兰(意大利)、费耶诺德(荷兰)、埃弗顿(英格兰(微博))、那不勒斯(官方微博)(意大利)、基辅迪纳摩(乌克兰)、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意大利)、华沙莱吉亚(波兰)、奥林匹亚科斯(希腊)、圣彼得堡泽尼特(俄罗斯)、里斯本竞技(葡萄牙)和毕尔巴鄂竞技(西班牙);第二档次球队是比利亚雷亚尔(西班牙)、都灵(意大利)、热刺(微博 数据) (英格兰)、凯尔特人(苏格兰)、埃因霍温(荷兰)、第聂伯罗(乌克兰)、塞维利亚(西班牙)、沃尔夫斯堡(德国)、年青人(瑞士)、奥尔堡(丹麦)、甘冈(法国)、特拉布宗体育(土耳其)、安德莱赫特(比利时)、利物浦(英格兰)、罗马(意大利)和阿贾克斯(微博 数据) (荷兰)。

首先抽出的是年青人,他们将对阵英超(微博 专题) 劲旅埃弗顿。意甲(微博 专题) 代表都灵将和西甲(微博 专题) 代表毕尔巴鄂竞技展开对决。另一支西甲劲旅塞维利亚的对手是德甲球会门兴格拉德巴赫,而我国球员张稀哲即将加盟的另外一支德国球会沃尔夫斯堡抽到了葡超豪门里斯本竞技。此外,那不勒斯将对阵土耳其的特拉布宗体育;罗马的对手则是荷甲劲旅费耶诺德;利物浦将遭遇土耳其豪门贝西克塔斯;英超的热刺将对阵意甲的佛罗伦萨,而另外一支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则与苏超豪门凯尔特人相遇。

根据安排,欧联杯1/8决赛抽签将在明年2月27日举行,1/4决赛和半决赛的抽签则分别在3月20日和4月24日展开,本赛季欧联杯最终的决赛将在5月27日于波兰华沙国家体育场展开。

附:2014-15赛季欧联杯1/16决赛抽签对阵(首回合主队在前)

年青人(瑞士)VS埃弗顿(英格兰)

都灵(意大利)VS毕尔巴鄂竞技(西班牙)

塞维利亚(西班牙)VS门兴格拉德巴赫(德国)

沃尔夫斯堡(德国)VS里斯本竞技(葡萄牙)

阿贾克斯(荷兰)VS华沙莱吉亚(波兰)

奥尔堡(丹麦)VS布鲁日(比利时)

安德莱赫特(比利时)VS莫斯科迪纳摩(俄罗斯)

第聂伯罗(乌克兰)VS奥林匹亚科斯(希腊)

特拉布宗体育(土耳其)VS那不勒斯(意大利)

甘冈(法国)VS基辅迪纳摩(乌克兰)

比利亚雷亚尔(西班牙)VS萨尔斯堡红牛(奥地利)

罗马(意大利)VS费耶诺德(荷兰)

埃因霍温(荷兰)VS圣彼得堡泽尼特(俄罗斯)

利物浦(英格兰)VS贝西克塔斯(土耳其)

热刺(英格兰)VS佛罗伦萨(意大利)

凯尔特人(苏格兰)VS国际米兰(意大利)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