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又输了!皇马获点竟多18个 老佛爷黑手?

巴萨又输了!皇马获点竟多18个 老佛爷黑手?

巴萨(官网 数据) 无奈因裁判吃亏

腾讯体育12月15日讯 上轮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巴萨闷平赫塔菲,赛后,不少西班牙媒体认为裁判加里多漏判了巴萨的点球,这是导致巴萨没有赢球的主因,而据今天的《世界体育报》统计,自从弗洛伦蒂诺重返皇马(数据) 主席的位置后,皇马在5年半的时间里获得了55个点球,足足比巴萨多出了18个。

弗洛伦蒂诺是否会对裁判的判罚施加影响呢?从数据来看,的确是的。2009年夏天,这位足坛大鳄重返皇马主席的位置,而在5年半的时间里,皇马一共在联赛获得了55个点球,巴萨则仅仅获得了37个,而在此期间,皇马被吹罚了19个点球,巴萨则被吹了18个,如果减去被吹的点球,皇马的“净点球数”是36个,巴萨则是19个。

这样的数据已经太过直观,从这样的对比可以看得出来,皇马的确在西甲联赛受到了裁判更多的照顾,而弗洛伦蒂诺如同有一双隐形的“黑手”,无时无刻不在影响着裁判们的判罚。

如果从单个赛季来看,皇马也几乎一直比巴萨更多的受益。2009-10赛季,巴萨获得3个点球,被吹1个,皇马拿到8个点球,被吹4个;2010-11赛季,巴萨拿到5个点球,被吹5个,皇马拿到12个点球,被吹4个;2011-12赛季,巴萨拿到11个点球,被吹4个,皇马拿到13个点球,被吹1个;2012-13赛季,巴萨拿到5个点球,被吹4个,皇马拿到9个点球,被吹3个;2013-14赛季是唯一的例外,皇马拿到6个点球,被吹6个,巴萨拿到12个点球,被吹3个。

本赛季,皇马也是一直在点球的判罚上得益,银河战舰拿到7个点球,被吹了3个,巴萨拿到1个点球,被吹了1个。而目前在西甲联赛的积分榜上,皇马的积分比巴萨多4分,试想一下,如果皇马仅仅拿到1个点球,而巴萨拿到7个的话,两者的积分情况又会发生什么样的变化呢?

西班牙媒体大胆得出结论,西甲裁判针对皇马和巴萨有双重标准,这似乎是一个不争的事实,而弗洛伦蒂诺的能量太大,这或许会决定本赛季西甲联赛冠军的归属,而巴萨只能甘吃哑巴亏吗?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