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国商学院EMBA乒乓球联赛拉开帷幕

首届全国商学院EMBA乒乓球联赛拉开帷幕

新闻发布会现场

2014年12月12日,中国宏泰杯·首届全国商学院EMBA乒乓球联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商学院乒乓球联盟主席周文信先生、常务主席王建军先生代表组委会出席发布会并致辞。

周文信先生代表联赛组委会对各院校运动员及嘉宾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表示,全国商学院乒乓球联赛秉承“国球聚友谊、运动赢快乐”的比赛理念,以促进顶级商学院EMBA精英们的沟通、交流与融合为使命,引导和鼓励同学们养成健康的、爱运动的生活方式,并祝贺同学们在后面的两天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

王建军先生在现场倡议“快乐运动,享受健康”。他表示,希望每位参赛选手打出高水平,同时通过本次乒乓球联赛,增强全国商学院凝聚力,让联赛成为加深友谊的纽带。

据介绍,本次乒乓球比赛由全国商学院乒乓球联盟主办,北中长清乒乓球俱乐部、北京鼎信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中国宏泰产业市镇发展有限公司、上海锐特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黑龙江阿妈牧场农业集团、帕米尔天泉有限公司、新华集团、北京九城天时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佳沃集团、长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天九国际酒业有限公司、三石映像映像工作室、一反应科技有限公司、 李宁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乒乓世界》等企业给与大力赞助支持。

此次比赛为期三天,比赛地点设在北京奥运会乒乓球赛比赛场馆-北京大学邱德拔体育馆。

此次联赛是由北京大学、中欧、长江、清华大学、人民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对外经贸大学等十余所商学院EMBA的同学们共同发起,并得到全国各大商学院积极热烈响应。在短短的两个月的筹备时间里,共计14所院校24支队伍报名,总参加人员达到300余人。除大陆地区的知名商学院,香港科技大学等亦专门派代表参加。小小的乒乓球,将连接来自全国商学院的EMBA同学们,以球会友,共话未来。

此次比赛设有团体赛和个人赛。在随后的两天中,比赛将角逐出团体赛冠军、亚军、季军以及个人赛一、二、三等奖。同时大赛还专门设有最佳组织奖和最佳协作奖。

作为国球,乒乓球有着国人很多的情怀。它始终象征着一种更开放的胸怀和心态,表达着以一种更大气的人文关怀,彰显着一种更健康的生活方式,传递着一种更奋勇的拼搏气概。早在20世纪70年代,乒乓球便搭建起中美两国人民的友谊,带来了举世瞩目的世界变革。据悉,商学院EMBA乒乓球联赛将在每年的12月份进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