壕!利物浦砸1.15亿扩建安菲尔德 增8500个座位

壕!利物浦砸1.15亿扩建安菲尔德 增8500个座位

安菲尔德主场将呈现崭新的气象

腾讯体育12月5日讯 据英国《快报》报道,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拟对主场安菲尔德球场进行扩建,红军将砸下1.15英镑的巨资,用来为安菲尔德增添8500个座位。

2013-14赛季,利物浦战绩明显回升,球队赢得亚军后受到球迷的拥戴,重新杀回欧冠(微博 专题) 赛场也让球迷们看到了未来的希望。尽管本赛季球队战绩不尽如人意,但红军拥趸们还是非常支持球队,利物浦高层也注意到,眼下的安菲尔德球场实在是太狭小了些,区区45000个座位,无法让更多的红军球迷们尽兴。

于是利物浦高层开始制定安菲尔德球场的扩建计划,据悉,新球场将增加8500个座位,完工后容量将增加到拥有53500个座位。虽然和老特拉福德拥有75000个座位相比还有一定的差距,但对比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斯坦福桥的42000个座位,在容量上已经大了不少了。

媒体透露,新球场的扩建总计将花掉1.15亿英镑的资金,但掌控利物浦大部分股权的芬威体育集团早已经提前准备好了相应的贷款,预计将在未来5年半内将这笔款项分期偿还掉,而球场扩建完工并交付使用的时间,将是在2016-17赛季开战时。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