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联年终颁奖:许昕丁宁入围最佳男女运动员

[摘要]2014国际乒联年终球星颁奖典礼公布提名名单,许昕、丁宁等国乒名将入围年度最佳男、女运动员的争夺。颁奖盛典将于2015年1月7日在迪拜阿玛尼酒店隆重举办。

乒联年终颁奖:许昕丁宁入围最佳男女运动员

乒联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12月3日讯(记者王怡薇(微博))今日,2014国际乒联(微博)年终球星颁奖典礼公布提名名单,许昕(微博)、丁宁(微博)等国乒名将入围年度最佳男、女运动员的争夺。

在最佳男运动员提名方面,2013年国际乒联总决赛男单冠军、亚运会男单冠军现世界排名第一的许昕与2014年青奥会男单冠军、现世界排名第三的樊振东携手入围;除了国乒两位名将,2014年欧锦赛男单冠军、葡萄牙第一位世界排名进入前10位的弗雷塔斯、创造非洲球员世界排名最高(世界前30)的尼日利亚选手阿鲁纳。

最佳女运动员提名方面,2014年女子世界杯单打冠军现世界排名第一的丁宁、2013年年终总决赛以及亚运会女单冠军刘诗雯(微博)代表国乒角逐最佳女运动员。此外,日本名将石川佳纯凭借2014年东京世乒赛带领日本女队获得团体亚军得以入围,新加坡名将冯天薇则也占据提名席位。

相比于2013年首届颁奖礼,2014国际乒联球星颁奖盛典将会有两个新的提名奖项,分别是最佳乒乓球教练奖,以及公平竞赛奖。其中,公平竞赛奖的奖金来自张继科(微博)在国际乒联2014男子世界杯上因踢坏挡板而缴纳的4.5万美金罚金。

今年是国际乒联第二次举办年度球星颁奖典礼,而其规模也将较2013首届颁奖典礼更为盛大。颁奖盛典将于2015年1月7日在迪拜阿玛尼酒店隆重举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