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听证会或撞车总决赛 羽联计划兵分两路

李宗伟听证会或撞车总决赛 羽联计划兵分两路

李宗伟(微博)

腾讯体育12月3日讯(记者张楠)虽然大马羽总和世界羽联(微博)关于李宗伟听证会的时间问题仍在商榷,但世界羽联目前也已经做好推迟听证的准备。再过一周羽联就将迎来本年度最高级别的赛事超级系列赛总决赛,如果李宗伟听证推迟将很有可能跟总决赛撞车,世界羽联也做好兵分两路的准备。

在李宗伟B瓶结果公布后,世界羽联原定于下周一进行听证会,给李宗伟最后申诉的机会。但日前大马羽总却表示因为证据收集过程中遇到困难,希望能够推迟听证或,虽然世界羽联目前还没有给出最终说法,但内部其实已经开始有推迟举行的准备。

12月17日世界羽联一年一度的超级系列赛总决赛将在迪拜举行,这也是羽联最重视的比赛,一方面因为是顶级赛的总决赛,另外一方面这也是世界羽联推广羽毛球到阿拉伯国家迈出的重要一步。早在年初世界羽联就广泛宣传总决赛落户迪拜的消息,上个月还特别到迪拜先进行了一番宣传预热,羽联主席拉尔森等人都悉数出席。然而,李宗伟涉药事件东窗事发,听证材料收集又遇到困难,世界羽联如果推迟听证的话,就不可避免要跟总决赛撞车。

因为世界羽联总部就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所以为了保证听证会不受干扰,羽联已经决定将听证会改在荷兰阿姆斯特丹进行。而目前世界羽联已经做出推迟听证的计划,并决定兵分两路一批参与听证的人前往欧洲,而另外一批人继续按计划前往迪拜出席总决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