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贵两球!梅西腾讯微博展示破纪录比赛用球

  • 梅西 听众:
    Muchas gracias por haberlos firmado.! Los récords son también de ustedes.!!!/感谢大家完成签名!这些纪录也属于你们!!!
    2014-12-03 07:31:47

最贵两球!梅西腾讯微博展示破纪录比赛用球

梅西的两个用球

腾讯体育12月3日讯 前不久,梅西先后破掉了西甲和欧冠历史个人进球纪录,阿根廷球星近日在腾讯微博上晒出了两场破纪录比赛的用球,由于特殊的纪念意义,这两个足球堪称是世界上最贵的足球。

在西甲联赛主场和塞维利亚、欧冠小组赛客场和希腊人竞技比赛中,梅西都上演了帽子戏法,因此刷新了萨拉和劳尔的进球纪录,他也得以保留了这两场比赛的用球。梅西让巴塞罗那队友在这两个足球上签名留念,他在展示这两个足球时表示:“感谢大家的签名,纪录也属于你们!”

2013年年初,位于巴塞罗那的梅西专属主题博物馆落成,他所获得的4座金球奖、2座欧洲金靴以及西甲、欧冠、世俱杯、西班牙国王杯、奥运会冠军等其他各项赛事的所有奖牌都会在这间博物馆中对外进行展示,两个破纪录比赛用球也被梅西放到了他的博物馆里。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