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作不死!拉科球迷身亡非偶然而是提前约架

不作不死!拉科球迷身亡非偶然而是提前约架

拉科球迷的悲剧源于约架

腾讯体育12月1日讯 在马竞与拉科的比赛之前,双方的极端球迷赛前在卡尔德隆球场外发生了大规模的冲突,其中一名拉科球迷被数个马竞球迷扔进河中,而在被送往医院后不治身亡。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的消息,双方球迷发生冲突并不是一个偶然事件,这场比赛前几天双方球迷就已经开始约架。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在昨日的冲突中,参加打斗的球迷人数有200人之多,共有24人被逮捕,100多人被认定是闹事者。一共有12名球迷受伤,其中有一名被扔进河的拉科球迷因为伤势过重身亡,而其他的11名球迷也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伤害。这11人其中的3名球迷的头部被钝器打伤,还有一些球迷的手指出现了骨折。

对于这起斗殴的整个过程《世界体育报》也进行了详细的报道。这名遇难者名字叫吉米,今年43岁,是一名极端的拉科球迷。在昨日的冲突中,他的死亡并不是偶然发生。 据悉,在这场马竞主场对战拉科的比赛前几天,拉科的Riazor Blue球迷组织与马竞的极端球迷组织Frente Atletico就进行了约架。

而在比赛的开始前当地时间的上午9点左右,双方如期而至。除了这两个队的球迷外,其他几个西班牙球队的极端球迷也加入了双方的打斗中。巴列卡诺的极端球迷组织Bukaneros、阿尔科孔的极端球迷组织Alkor Hooligans站在了马竞这边,而希洪竞技的极端球迷组织Ultra Boys的加入了马竞的队伍。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