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94分钟绝杀巴萨1-0 梅西遭矿泉水瓶袭击

西甲-94分钟绝杀巴萨1-0 梅西遭矿泉水瓶袭击

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众将庆祝绝杀

腾讯体育12月1日讯 今日凌晨4:00,西甲(微博 专题) 第13轮,巴萨客场1-0小胜瓦伦西亚,各项赛事五连胜,仍落后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2分暂列第二。苏亚雷斯错过必进球良机后破门被误判为无效,第94分钟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策动布斯克茨破门绝杀,梅西和队友庆祝时被看台扔下的矿泉水瓶击中。(巴塞罗那行动第四季开启 上传作品亲赴诺坎普)(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比赛焦点

巴萨十年来首次连续两年做客梅斯塔利亚击败瓦伦西亚,送给对手本赛季主场首败。从2007年以来红蓝军团客战蝙蝠军团连续八个赛季联赛不败,西甲历史上从未有其他球队能做到。

此役也是巴萨自去年9月后首次补时破门绝杀取胜,上一次客场补时绝杀更要追溯到2012年5月。布拉沃连续救险,巴萨前13轮联赛只丢6球,创下1986年后同期最少失球纪录。

布斯克茨打入本赛季西甲最晚进球,这也是他西甲生涯第6个进球,同样还是其2012年5月后首次联赛客战破门。此球是国家队加俱乐部比赛布斯克茨本赛季第3球,也是在巴萨的赛季首球,此前连续四个赛季他在俱乐部的联赛进球都是一球。

苏亚雷斯合法进球被误判为无效,同时还错失单刀良机,效力巴萨前5场联赛依然没能开斋。瓦伦西亚从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租借来的西班牙国脚内格雷多同样陷入球荒,从今年1月以来连续21场比赛没能进球。

精彩回放

巴萨锋线上内马尔回归,MSN组合重聚,布斯克茨与马斯切拉诺(数据)组成双后腰。第14分钟,皮克(微博 数据)长传禁区,内马尔停球,苏亚雷斯面对门将射门被迭戈-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封出。内马尔禁区内被奥塔门迪放倒,内马尔顶了质问自己的阿根廷中卫一下,双方发生大规模冲突,皮克巴拉甘分别吃到黄牌。

第46分钟,戈麦斯禁区左侧盘过布拉沃小角度射门打中边网。第57分钟,迭戈-阿尔维斯出击险些失误,苏亚雷斯转身闪出空当左脚低射近角偏出。第59分钟,罗德里戈转身扫射空门,皮克门线前将球挡出救险。第69分钟,阿尔维斯横敲门前,苏亚雷斯近距离扫射破门,不过边裁示意乌拉圭人越位在先,慢镜头显示此球为误判。

第71分钟,费古利禁区右侧获得单刀良机,大力低射被布拉沃扑出。第78分钟,马斯切拉诺滑倒,内格雷多禁区内抽射被布拉沃封出。第94分钟,梅西禁区右侧挑传后点,内马尔近距离头球冲顶被迭戈-阿尔维斯用身体挡出,布斯克茨凌空抽射完成绝杀,1-0。

数据统计

瓦伦西亚
项目
巴萨
0
比分
1
12
射门次数
11
4
射正次数
3
5
角球
8
10
犯规
9
3
越位
5
33%
控球率
67%
3
黄牌
3
0
红牌
0

巴萨全场控球率达到67%,不过射门11次还落后主队一次,比赛场面非常接近,两队各项统计都相差无几,巴萨除控球时间和角球略多并未占到便宜,瓦伦西亚主场战斗力惊人。

媒体评论

《每日体育报》:“布斯克茨解决战斗,巴萨在一场充满不确定因素的比赛中从梅斯塔利亚获胜班师。坚持不懈,足球就会给你回报。”

《世界报》:“两大劲旅对决,一场分外紧凑的比赛,布斯克茨决定胜负。”

《世界体育报》:“1-0!为巴萨欢呼(Bravo)。”

赛后声音

恩里克:“这是一场非常均衡的比赛,两支球队都有机会,我认为我们更应该取胜。进球并不是偶然,我们很努力训练定位球,已经获得了成效。苏亚雷斯进球遭遇误判?这可能会早早决定比赛胜负,不过足球中会出现这些问题。布斯克茨打进攻中场?我们想要更多控球,我认为总体来说我们打了一场好比赛。”

出场阵容

瓦伦西亚(4-2-3-1):迭戈-阿尔维斯;巴拉甘,穆斯塔菲,奥塔门迪,加亚;哈维-福戈,帕雷霍(84'奥古斯托);罗德里戈(72'德保罗),安德烈-戈麦斯,皮亚蒂;内格雷多(82'阿尔卡塞尔)

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4-3-3):布拉沃;阿尔维斯,皮克,马蒂厄(69'拉基蒂奇),阿尔瓦;布斯克茨,马斯切拉诺,哈维(微博 数据) (80'拉菲尼亚);苏亚雷斯(80'佩德罗),梅西,内马尔

(Cuchu)

西甲-94分钟绝杀巴萨1-0 梅西遭矿泉水瓶袭击

苏亚雷斯恐怕才是今天最郁闷的人,有效进球被误判为越位,眼看已经到手的西甲处子球就这么飞走了。更令他意想不到的是,加内特(微博)NBA赛场张嘴咬向了诺阿(微博),如此一来,他的体育界头号咬星的地位也岌岌可危了!(黑糖)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