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全场喊黑哨事出有因 新疆球员疑似竖中指

CBA全场喊黑哨事出有因 新疆球员疑似竖中指

可兰白克疑似在比赛中竖中指

腾讯体育11月29日讯 在昨日CBA第12轮的一场交锋中,浙江主场21分惨败新疆,遭遇五连败,在这场比赛里也出现了令人费解的一幕,在第四节比赛中,浙江球迷突然开始爆发,不停高喊“黑哨”,当时的知情人员透露了内幕,当时新疆球员可兰白克疑似做出了“竖中指”的动作,而裁判却视而不见,从而激起了浙江球迷的愤怒。

在当场比赛里,新疆队一直占据着主动权,到了末节,球队大比分领先,比赛本无太多悬念,但末节的一个小插曲却让这场稀松平常的比赛成为了焦点,在第四节,浙江球迷开始疯狂高喊“黑哨”,在当前“昏哨风波”大背景下,这样的呼喊多少会让人神经敏感,不过从现场比赛里看,裁判似乎并没有“误判”情况发生。

如今,原因终于找到,有消息透露,事情起源于新疆队球员可兰白克-马坎在打成一次2+1后,有一个疑似竖中指的动作,这在浙江球迷看来是一种羞辱,而裁判当时却并没有对此做出反应,于是浙江球迷则是用高喊“黑哨”的方式不断向裁判施压。

还有消息透露,当浙江球迷开始高喊时,新疆工作人员则是对着现场的球迷进行拍摄,这更加激起了观众的愤怒情绪,浙江队也随即做出了反应,他们直接将这位拍摄的工作人员请出了赛场,避免了冲突激化。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