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7暴扣怒甩对手吃T 他眼里的怒火因何而来

阿联7暴扣怒甩对手吃T 他眼里的怒火因何而来

易建联眼里有怒火

腾讯体育11月28日讯 阿联隔着尚平暴扣,在遭到张骥犯规后愤怒的将对手一把推开……在广东队以127-74狂胜天津队的比赛中,阿联全场16投10中,抢下24分8篮板,并且先后上演了7记暴扣。

过去的两场比赛,阿联非常郁闷,惨败新疆一战,昔日老朋友布拉切疯狂肆虐,到了末节,他还吃到后辈周琦劈头盖脸的火锅,为此在被替换下场后,阿联坐在板凳上不断的摇头。回到主场战辽宁,广东队原本优势在手,却不料末节惨遭逆袭,以至于被拖入加时,最终再输一场,阿联全场苦拼48分59秒,贡献32分11篮板,应该说已经尽力了,可依旧无法换回胜利。

两场败北,想必把阿联憋到内伤,于是今日面对全华班出战的天津队,必须要好好肆虐一把。全场比赛,阿联总共完成了7记暴扣,而其中尤以第二节隔扣尚平,最为精彩。当时阿联低位得球,背身单打,只见他一个转身便骗过对位防守球员,然后便呼啸着飞向篮筐。尽管尚平的补防不可谓不及时,但依旧不足以阻止阿联双手将球狠狠的塞入篮筐。隔人暴扣!现场顿时一片欢呼。

紧接着阿联卷土重来,这回他后场快手直接抢断,随后便直冲天津队篮下,此时客队篮下空无一人,理论上这又是一次“ShowTime”时刻,然而天津队的张骥后来先至,在阿联准备腾身而起时一把拽住阿联的手腕,把他拉了下来。尽管动作不小,不过平心而论的讲,张骥在把阿联拉拽下来后,有一个保护性的动作。

然而阿联的无名火,仍在心中升腾起来,只见他用力一甩,直接将身高2米07的壮汉张骥推翻在地,表情无比阴沉。坐在地下的张骥则苦笑连连,大概他自己也不清楚,为何阿联如此暴烈。为此裁判做出裁决:各打五十大板,一人一个恶意犯规。

被吹恶犯后,阿联立即找到了出气的方式,朱芳雨弧顶吊球恰到好处,直接越过防守,阿联接球,转身,“砰”的一下又把球狠狠砸入篮筐……若非天津队今日没有还手之力,阿联想必还能得到更多的分数,并完成更多的暴扣。全场比赛满打满算,他只打了23分56秒。

阿联心中有气,谁都能看得出来。这也是他全场比赛先后7次暴扣的原因所在,想必是今天他把一切都发泄在了篮筐上。而对于广东队来说,同样如此,连输两大强敌后,今日他们以狂胜对手53分这种方式,宣泄了心中的怒火。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