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差钱!恒大承担埃神培养费 博塔弗戈逃处罚

[摘要]恒大愿意承担埃尔克森转会的剩余款项,向培养埃尔克森的维多利亚俱乐部支付一笔费用,从而避免博塔弗戈被扣除6个积分的处罚。

不差钱!恒大承担埃神培养费 博塔弗戈逃处罚

外媒截图

腾讯体育11月28日讯 虽然埃尔克森转会恒大已是2年前的事情,但老东家博塔弗戈未付给培养埃神的维多利亚一笔培养费,导致博塔弗戈和恒大都收到了来自FIFA的罚单,近日,此事有了下文,恒大愿意承担埃尔克森转会的剩余款项,向培养埃尔克森的维多利亚俱乐部支付一笔费用,从而避免博塔弗戈被扣除6个积分的处罚。

当初埃尔克森从维多利亚加盟博塔弗戈时,双方协议转会费为65万雷亚尔,而根据巴西足协相关规定,埃尔克森二次转会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之后,维多利亚还将得到一笔培养费。在埃尔克森加盟恒大后,恒大早已将他的转会费和培养费都给了博塔弗戈,不过博塔弗戈却没有将钱给维多利亚,维多利亚一怒之下将博塔弗戈告上了巴西足协和国际足联。

为此FIFA纪律委员会认为恒大应该将培养费直接给维多利亚,而不是给博塔弗戈,因此对恒大进行了罚款,同时巴西足协警告博塔弗戈,如果不清偿欠款将被扣除6个联赛积分,在得到球迷募集的15万雷亚尔款项后,博塔弗戈支付了部分欠款,维多利亚也同意将最后的还款日期顺延到12月31日。

为了偿还剩下的这部分欠款,博塔弗戈与恒大取得了直接联系,根据巴西媒体透露的消息,恒大愿意替博塔弗戈在12月31日前支付这笔钱。由于之前博塔弗戈向FIFA解释时,曾表示这笔钱由恒大支付,而恒大却表示,已经将这笔钱交给了博塔弗戈,只是后者没有将这笔钱付给维多利亚。除了请求恒大帮忙支付这笔钱外,博塔弗戈方面还希望恒大不要为此再继续向FIFA申诉,以免让情况变得更加复杂。

如果博塔弗戈不向维多利亚俱乐部支付这笔款项,那无论博塔弗戈是否能留在巴甲,明年都将遭遇扣6分的处罚,这也是博塔弗戈无奈之下向恒大方面发出请求的关键原因。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