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稀哲疑与球迷告别:望陪我实现未来无尽可能

张稀哲疑与球迷告别:望陪我实现未来无尽可能

腾讯体育11月27日讯 2014中超联赛落幕已半月有余,北京国安球员张稀哲(微博 数据)加盟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的传闻不绝于耳。一时间,国安中场核心的动向引发球迷和媒体的广泛关注。今天上午,张稀哲通过自己的社交媒体发布了一条消息,感谢这一年俱乐部的培养以及球迷的支持,疑似在与球迷告别。

张稀哲在消息中写到:“每一年的感恩节,都会回想这一年的历程。无论这一年是喜或悲,它都提醒我要谦逊与感恩,让我懂得努力与珍惜。感恩我们的相遇,感谢你们陪我一起成长,感谢未来无限的可能你们陪伴我去期待和实现…”

此前有消息称,张稀哲将在圣诞节前后飞往德国,将成为继杨晨(微博)邵佳一蒿俊闵之后,第4位征战德甲联赛的中国球员。从张稀哲的这条消息可以隐约看出,他留洋的脚步正在加快。

张稀哲·2014高光时刻截图

张稀哲·2014高光时刻

7'16''

329996

北京电视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