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流言:新孔卡2000万欧 亚冠冠军队长来华

腾讯体育11月27日讯 尽管中超赛季已经结束,但扑朔迷离的种种转会传闻仍分外精彩。恒大盯上的里贝罗受到欧洲豪门的追逐,身价高达2000万欧,若他加盟则将大大刷新中超转会费纪录,仅是想想就让人激动万分。自由身的赵鹏 或将加盟K联赛,明年亚冠他会以对手身份同中超球队过招吗?绿地基本谈妥西悉尼流浪者队长斯坦利,亚冠冠军队长望赴中超。富力新任主帅的候选热门里,并无外界热炒的舒斯特尔,昔日曾率伊蒂哈德将恒大斩于马下的卡尼达亦榜上有名。

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新孔卡身价2000万欧 赵鹏或自由身赴K联赛

里皮(微博)父子赴巴西为新赛季挑选外援,重点考察巴西新科国脚里贝罗。但曼联(微博 数据) 和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等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皆对他表达出浓厚的兴趣,这也令他的身价飙升。如今里贝罗的身价已经上涨到2000万欧元,若恒大将他买入,无疑将大大的刷新中超的转会费纪录。攻入15球的巴甲头号射手戈拉特,之前估价仅为400万欧元,不过他可能加冕本赛季巴甲的金靴和金球荣誉,届时身价也将倍增。

赵鹏同恒大的合同将在12月31日到期,届时他或将以自由身加盟K联赛。尽管赵鹏在恒大阵中地位尴尬,但他在K联赛却并不缺乏追求者。早在2010年时,便有两支K联赛球队欲引进赵鹏。中超赛场同样不乏赵鹏的追求者,包括富力、舜天和建业等队,也皆对他展现出浓厚的兴趣。

上海绿地:曹秉局友好解约 亚冠冠军队长望加盟

由于阿尔滨降级,阵中头号球星于大宝的何去何从,亦是相当引人注目。阿尔滨董事长赵明阳初步确定,明年将继续经营阿尔滨,也期望球队下赛季能杀回中超。包括于大宝和陈涛 等队内支柱,同赵明阳的关系不错,若他们下赛季征战中甲未免过于可惜。届时这些高薪球员,极可能会被出售。其中对于大宝做感兴趣的便属绿地,阿尔滨则为于大宝标价6000万元,至于他最终的转会价格还需双方进一步的协商。

绿地的韩国外援曹秉局确认,已经同俱乐部友好解约。为了引进更强的亚外,绿地方面提出同曹秉局解约,绿地也无需支付他2015年的年薪,据悉曹秉局的新东家将是泰国球队。据知情人爆料,绿地的新外援将是亚冠冠军西悉尼流浪者队队长斯坦利。据悉西悉尼流浪者队的要价不高,若没有意外,亚冠冠军队长将花落绿地。

欲加强后场实力的绿地希望引进李建滨(微博),据悉双方已经非常接近。李建滨在恒大并不愉快,在同建业的租借期满后,他也有很大的希望重返上海滩。

广州富力:新帅热门候选浮出 恒大仇人在列

富力为敲定新赛季主帅,紧锣密鼓的做着准备。据悉热门人选除外界盛传的舒斯特尔,还有曾率伊蒂哈德在亚冠淘汰恒大的卡尼达,执教过马竞瓦伦西亚本菲卡等强队的弗洛雷斯(微博),前波尔图队主帅佩雷拉,以及前沙特队主帅佩塞罗。此外,富力表示下赛季球队主场仍将在越秀山。(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