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皇马1-0获15连胜 大本助攻C罗追平劳尔

欧冠-皇马1-0获15连胜 大本助攻C罗追平劳尔

C罗(微博 数据) 绝杀巴塞尔

腾讯体育11月27日讯 今日凌晨3:45,欧冠(微博 专题) 第5轮小组赛,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客场1-0小胜巴塞尔,小组赛五连胜锁定头名,各项赛事获得15连胜追平队史纪录。上半时本泽马助攻C罗破门,C罗欧冠生涯攻入71球追平劳尔并列历史第二。

比赛焦点

C罗攻入个人欧冠生涯第71球,追平劳尔的欧冠进球数,距离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还差3球。同时C罗也创下了连续11场欧冠客战进球的纪录,远超梅西与因扎吉的连续6场,如果加上上赛季欧冠决赛则是连续12场离开伯纳乌的欧冠比赛破门。欧冠生涯中C罗一共有46场比赛破门,超过梅西的42场。皇马队内欧冠历史射手榜上C罗已打入56球,距离劳尔的66球纪录还差10球。

皇马各项赛事获得15连胜,安切洛蒂也追平了1960-61赛季的穆尼奥斯以及2011年穆里尼奥率队创下的队史最长连胜纪录。C罗两次帮助球队打出15连胜,2014年本次连胜期间他打入22球,也要超过2011年的同期16球。

皇马是本赛季欧冠小组赛唯一五连胜球队,加上上赛季尾声,已获得欧冠赛事八连胜,也创下了新的队史纪录。皇马同样成为欧冠历史上第一支折算积分突破400分的球队,总成绩为121胜39平45负,折算成3分制就是402分,排名二至四位的是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的383分,曼联(微博 数据) 的373分和拜仁的351分。

拉莫斯得到了最近三个赛季欧冠中的第11张黄牌,超过其他任何球员,这也是他欧冠生涯第25张黄牌,排名历史第4,仅次于36张黄牌的斯科尔斯、28黄的阿隆索加图索。拉莫斯因累积黄牌下轮将停赛,算是为欧冠淘汰赛成功洗牌。

精彩回放

纳瓦斯阿韦洛亚瓦拉内科恩特朗等轮换首发,皇马中前场全部主力出击。第19分钟,C罗左脚劲射被门将扑出。第35分钟,本泽马左翼突破到底线回敲,C罗门前轻松将球磕入网内,1-0。第40分钟,加西左路传中,德里斯-冈萨雷斯门前铲射空门却打飞。

第55分钟,加西扣球内切后一对一面对门将起脚射门打飞。第66分钟,沙尔趟过瓦拉内后小角度打门,纳瓦斯飞身救险扑球出底线。第74分钟,贝尔左路突入禁区左脚抽射,皮球正中横梁弹出。第77分钟,C罗接到传中球推射,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弹出。

数据统计

巴塞尔
项目
皇马
0
比分
1
18
射门次数
8
4
射正次数
4
6
角球
6
12
犯规
11
6
越位
6
50%
控球率
50%
3
黄牌
2
0
红牌
0

皇马全场控球率与对手持平,只有50%,射门8次也只有对手一半不到,显然总体上巴塞尔占据了场面优势,尤其是下半时。不过皇马4次射正目标就打入一球,并且还有两次击中门柱,进攻效率上又胜出瑞士球队太多。

媒体评论

《马卡报》:“皇马全场表现没有太多光彩,不过还是连续获得了第15场胜利,本泽马助攻C罗进球,让皇马成为本赛季欧冠唯一全胜的球队。”

《阿斯报》:“皇马和C罗双双创造纪录,葡萄牙人再次进球,追上了劳尔的欧冠71球纪录。安切洛蒂也追平了穆尼奥斯与穆里尼奥,率队连续获胜15场,皇马确保了以小组头名晋级欧冠淘汰赛。”

赛后声音

安切洛蒂:“巴塞尔的表现要比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和卢多戈雷茨强多了,不过纳瓦斯帮助我们平安度过了比赛。纳瓦斯表现非常好,他并没有获得太多机会展示自己的能力,不过我感觉他还算平静。我们表现并不是很好,不过控制得不错,进球之后我们就要努力维持领先优势,获胜总是最重要的。15连胜?我很高兴能载入皇马的历史。连胜总是非常好的轨迹,这批球员配得上所有的赞誉,不过赛季还很漫长,我们必须继续保持下去。”

出场阵容

皇家马德里(4-4-2):纳瓦斯;阿韦洛亚(微博 数据) ,瓦拉内,拉莫斯,科恩特朗;贝尔,克罗斯,伊斯科(93'纳乔),J罗(89'马塞洛);本泽马(71'伊利亚拉门迪),C罗

(Cuchu)

欧冠-皇马1-0获15连胜 大本助攻C罗追平劳尔

有的人输了,却像赢了一样——比如勒沃库森

有的人赢了,却像输了一样——比如皇马。

C罗只进了1球、全队只赢了1个、射门数还8-18被巴塞尔完爆,对于皇马尤其是本赛季这支状态恐怖的皇马来说,这样的比赛,还真是像输了一样。(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