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好的NBA明星级大战呢 慈世平4分钟搞砸德比

说好的NBA明星级大战呢 慈世平4分钟搞砸德比

慈世平(微博)只出场4分钟

腾讯体育11月26日讯(记者徐思佳)11月26日CBA战火重燃,北京男篮在主场130-96大胜四川野马。慈世平因为腹痛全场比赛只出场了4分钟34秒就离场休息。期待已久的慈世平对决马布里(微博)的盛况只发生了不到五分钟就不得不因为慈世平的身体状况而提前落幕。另一主角马布里全场比赛也只出场15分钟得到9分6助攻3篮板。

今晚的京川之战最大的看点莫过于两位前NBA明星慈世平和马布里的直接对话。自从慈世平本赛季宣布登陆CBA效力四川队开始,不少人都在期待着慈世平能够成为下一个马布里,在CBA的战场上再续辉煌。慈世平也将马布里视为自己的偶像,马布里和慈世平的首场CBA交锋自然也成为了球迷最翘首期盼的对决。然而,在今晚的比赛中初到中国的慈世平由于腹部不适不得不提早下场休息,全场比赛仅出战4分34秒。

今晚的比赛,马布里和慈世平分别作为两队的首发核心球员出战。北京队马布里投中了全场比赛的第一粒进球。慈世平不甘示弱,在三分线外出手可惜遗憾地偏出篮筐。在马布里的带领下,北京队迅速取得了13-3的领先。比赛进行到4分34秒,慈世平被换下场,被换下场的慈世平没有回到替补席而是径直地走向了休息室。据四川男篮的新闻负责人周弘进介绍,慈世平是因为腹痛的原因不得不下场休息。周弘进还透露道:“慈世平在之前就曾出现过肚子不舒服的情况,今天也是因为腹痛的原因离场调整。”

被换下场的慈世平在第一节的比赛中一直没有回到赛场,直到第二节临近尾声时才重新回到替补席。不过,回到替补席的慈世平整齐地穿着长衣长裤,丝毫没有继续挂帅出征的意思。下半场比赛,身着长衣长裤的慈世平始终坐在替补席的第一排认真地观看着比赛,面对球队场上大比分落后的糟糕表现慈世平始终眉头紧锁,不时地从座位上站起,着急地拍手呼喊。每到暂停和换人的时候,慈世平都上第一个上前迎接队友,与击掌鼓励队友并时不时地与教练邱大宗说着什么,但无奈不能上场的他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球队惨败而爱莫能助。

赛前,慈世平曾表示马布里是自己的前辈,他说道:“他高中的时候我还是个小孩。”似乎的确如此,在如何适应CBA赛场这门课上,慈世平还需要继续向前辈马布里讨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