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主场迎不速之客 上场恶战詹皇仅三成命中

腾讯体育11月26日讯 奇才输给老鹰后将迎战骑士,奇才当家球星沃尔(微博)表示他可不想两连败,遭遇骑士不会给对手复仇的机会。

背靠背的比赛通常让球员感到不爽,但对于不敌老鹰的奇才而言,能够马上迎来一场比赛,令他们很兴奋,即便他们要在客场对垒詹姆斯领军的骑士,比赛并不好打。

“哥们,输球了就让它过去吧,我们只能这样做,”奇才后卫比尔说,“你不能陷在一场失利中,因为我们马上就要对垒一支难缠的球队,比赛还有不到24个小时就要打响了。我们必须要在精神上做好准备,对之前的比赛要有健忘症,抛开它向前看。”

奇才与骑士曾在北京时间11月22日交锋,奇才主场91-78击败骑士,那场球詹姆斯21投8中,乐福(微博) 只得到8分。两队此番再度遭遇,骑士欲复仇,而奇才可不想给对手这样的机会。

“我们知道他们会怎样做,”沃尔说,“他们想打得更好,会努力击败我们,因为我们上一次赢了他们。他们可能会很重视这场比赛,但我们也知道这场球的重要性。我们不想两连败,这个赛季就是如此,如果我们输了一场,不愿意接下来再输一场。当然,你要知道,一支球队回到主场表现会不一样。”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