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迎恶战魔兽血贝仍缺阵 麦帅:还狂投三分

腾讯体育11月26日讯 在接受当地790电台时的采访时,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表示,明日火箭依旧将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与国王交锋。霍华德(微博),贝弗利继续缺缺阵。

在与小牛的血战中,贝弗利扭到了脚筋,不得不养伤。麦克海尔表示,他将会休息几天时间,可能将无缘接下去的两个主场。按照赛程,火箭接下去将与国王和快船交锋。

至于霍华德,明日依旧无法登场,至于魔兽何时复出,目前仍无一个具体点时间表。对于火箭来说,更雪上加霜的是,作为顶替霍华德出战的中锋布莱克,拇指严重扭伤,不知是否会影响到比赛。

上一场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卡南7投2中贡献7分。对于这位年轻的控卫,麦克海尔是这么说的。“他首先得做好防守,必须要多突破。并且积极与队友配合,不能只顾及飙射三分。”考虑到明日贝弗利仍无法登场,因此卡南预计仍会担任首发控卫。

在谈及火箭场均出手34.4记三分时,麦克海尔也是颇为无奈。“首先在霍华德受伤的情况下,我们缺乏内线,因此只能狂飙三分;其次火箭少了林书豪(微博)与帕森斯,他们都突破的高手,其实本赛季火箭不乏突破的机会,不过成功率却有所下滑。”

有一点看法,麦克海尔倒是与莫雷一致,在他看来,与其拉到中距离跳投,还不如在三分线外出手。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