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50人大名单:恒大12人 马竞小将徐新入选

腾讯体育11月26日讯 2015年亚洲杯开赛在即,佩兰也是圈定了下一期集训的50人大名单。在这份名单中,恒大帮仍是主力有12人入选,鲁能入选8人仅次于与恒大。此外,舜天贡献7名国脚,国安5人入选。值得一提的是,这份名单中首次出现了多名国奥队员的身影,马竞小将徐新赫然在列。以下为足协官网原文:

各媒体单位:

为备战2015年亚洲杯决赛阶段的比赛,经国家队教练组研究,中国足球协会批准,根据亚足联2015年澳大利亚亚洲杯决赛竞赛规程的规定,现将入选国家队报名参加2015年亚洲杯决赛的50名运动员大名单通知如下:

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曾 诚、于汉超张琳芃廖力生 、郑 智、黄博文、梅 方、孙 祥、李学鹏、郜 林、冯潇霆赵旭日

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王大雷(微博)、王 彤、刘彬彬(微博)、戴 琳、蒿俊闵、张文钊(微博)、郑 铮、韩 鹏

北京国安:朴 成、张呈栋、雷腾龙(微博 数据)、杨 智、张稀哲(微博 数据)

贵州人和 陈子介 、饶伟辉(微博) 、于 海

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于大宝、张佳祺

广州富力程月磊姜至鹏

上海绿地:高 迪

上海东亚颜骏凌 、武 磊、傅 欢、蔡慧康

辽宁宏运(微博 数据)杨超声

天津泰达:周海滨(微博 数据)

杭州绿城(微博 数据):冯 刚、石 柯

江苏舜天(微博) :任 航、陶 源、吉 翔、李 昂、吴 曦、刘建业(微博)、孙 可

长春亚泰:杨 旭

西班牙马德里竞技:徐 新

国家队教练组将根据对以上运动员的综合评定结果,研究确定国家队第五期集训名单,并于亚洲杯最终报名截止前确定参加亚洲杯决赛队员名单,相关通知另行公布。

国足50人大名单:恒大12人 马竞小将徐新入选

张稀哲加盟德甲在即,正当所有人以为国足在时隔多年以后终于能够拥有来自五大联赛的球员时,殊不知徐新让中国球迷的心愿提前实现。

徐新何许人?他出生于1994年,踢边后卫,也能胜任边前卫或后腰。他在随国少赴西班牙踢比赛时被马竞所相中,2010年就已加盟马竞C队。他在2012年签订职业合同,违约金高达1500万欧元,并于当年成功升入B队,此后已开始跟随马竞一队训练。

所以,咱们国足以后也拥有来自欧冠(微博 专题) 亚军队的球员了,您是否吓尿了?(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