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再获485万伤病特例 终有空间补羸弱阵容

腾讯体育11月26日讯 据ESPN消息,湖人再获伤病特例!由于40岁老将史蒂夫-纳什因背伤赛季报销,联盟批准湖人获得一个价值485万美元的伤病特例。

这是湖人本赛季获得的第二个伤病特例,此前他们因7号秀朱丽叶斯-兰德尔赛季报销,获得过一个价值150万美元的伤病特例,不过至今湖人也没有用掉那个伤病特例。而本次获得的485万美元的伤病特例,则是源于史蒂夫-纳什的赛季报销。

早在赛季开打之前,纳什就已经宣告赛季报销,不过湖人迟迟没有申请伤病特例,有消息称是因为湖人将把他的到期合同当作筹码来进行交易。如今获批伤病特例之后,纳什也可以安安稳稳的留在湖人阵中当导师,培养年轻球员,此前纳什曾一度失联,主帅斯科特的电话他都拒绝接听。不过纳什向媒体透露,已经和斯科特取得联系,将回到湖人队中。

按照规定,湖人所获得的两个伤病特例,可以用来签约自由球员,也可以用它来进行交易,不过也只能用于将交易处于合同期最后一年的球员。

不过据湖人主帅斯科特透露,湖人目前还没有增加球员的计划,他们在上周曾先后试训过六名球员。而据此前消息,斯科特将于今天和总经理库普切克进行商谈,两人或密谋交易,以补强羸弱阵容。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