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出场时间或被减少 主帅:打铁因体力下降

腾讯体育11月26日讯 据《湖人内幕网》报道,科比-布莱恩特认为自己下半场投篮命中率下降的原因是体力不够,湖人队主教练拜伦-斯科特对此表示了认同。斯科特还表示正在考虑降低科比的出场时间,以确保飞侠整个赛季都能保持充沛的体力。

当科比感觉到疲劳的时候,他的投篮命中率就在下降,特别是最近两场比赛的下半场。科比希望能够解决这个问题,他希望在这个漫长的赛季当中,自己都能够拥有充沛的体力。在与湖人队体能教练蒂姆-迪弗朗西斯科协商后,科比表示他在未来的某些日子里会接受冰浴,以减少对腿部的压力。“我已经36岁了,我得找到平衡,还要强化腿部力量。随着赛季深入,我会逐渐找到节奏。”科比说,“这对我来说仍然是陌生的做法,但问题会解决的。”

上一场加时输给掘金的比赛中,科比在第四节和加时赛中14投4中,而在上周六对阵小牛的比赛中,科比在下半场10投只有3中。“最近我在下半场的状态都非常差,这可能是因为腿部力量的原因。”科比说,“我的投篮总是短一些,不过其实我的腿部感觉还可以。”

科比本赛季的场均上场时间为35.7分钟,斯科特表示可能会减少飞侠的出场时间。“这是一项正在进行的工作。”斯科特说,“他在联盟打了19个赛季了。他知道他的身体比任何人都要好,但是我们也可以看到一点,当他的投篮变得很吃力的时候,那实际上是在告诉我们,他的双腿已经有一些疲劳了。”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