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获胜仍命悬一线 想出线?先看拜仁脸色!

曼城获胜仍命悬一线 想出线?先看拜仁脸色!

阿圭罗上演帽子戏法

腾讯体育11月26日讯 2014-15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E组第五轮战罢,拜仁主场击败拜仁拿到关键三分,莫斯科中央陆军主场战平罗马。本轮过后,除了12分提前锁定头名晋级的拜仁外,另外三支球队都同积5分,最后一轮将为剩余一个出线名额展开生死较量。

曼城获胜仍命悬一线 想出线?先看拜仁脸色!

根据欧冠小组排名的规则,同分球队首先比较互相之间的交手战绩,而若三队同分则看三队小循环的积分以及净胜球情况。目前罗马以净胜球优势力压莫斯科中央陆军排名第二,曼城(数据) 则排名垫底。E组最后一轮的对阵形势是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主场迎战莫斯科中央陆军,罗马主场死磕曼城。

曼城获胜仍命悬一线 想出线?先看拜仁脸色!

相对来说,曼城的形势最为不利,一旦失利将肯定无缘出线,罗马也不用管拜仁和中央陆军的比赛结果而晋级(1胜1平中央陆军交手战绩占优)。因此,曼城要想出线首先要确保自己赢球,同时还要寄望中央陆军不胜拜仁。因为中央陆军一旦获胜,将和曼城将同积8分,但曼城对中央陆军1平1负,所以只能排名小组第三无缘出线。

从实力来说,中央陆军想要在拜仁主场取胜可能性并不大,但拜仁队中如今伤兵满营,在确保小组第一的基础上或许会有所保留放水,也可以间接做掉曼城,为上赛季主场和本赛季客场落败报仇。换句话说,如果拜仁想要玩死曼城轻而易举,不管曼城怎么努力也都无法晋级。

如果曼城未能赢球,则将有以下几种可能性:

形势1:曼城战平罗马,而中央陆军不敌拜仁,曼城和罗马积分相同(6分),将比较相互交手战绩。此前罗马客场1-1战平曼城,有一个客场进球。如果曼城客场0-0战平罗马则罗马出线,若战成1-1(或以上)平局,则曼城依靠净胜球优势晋级。

形势2:两场皆以平局收场,三队依然将同分,此时罗马将以小循环成绩最好出线。

形势3:曼城战平罗马,中央陆军击败拜仁,中央陆军出线。(一笑)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