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北京主场大胜复仇山西 四川绝杀1分险胜

WCBA-北京主场大胜复仇山西 四川绝杀1分险胜

摩尔低迷山西惨负北京

腾讯体育11月25日讯 2014-15赛季WCBA(微博)联赛南北分区预赛第10轮,北京主场22分大胜山西,格里娜29+10上演扣篮(微博);四川1分险胜广东,冯帆罚球完成绝杀。以下是本轮各场比赛的详细情况:

浙江 60-74 上海

上半场比赛中,浙江队一度表现不错,尤其球队在第二节开局阶段打出一波6-0的攻势,25-18领先上海。半场结束前,上海队黄靖三分命中,上海队仍以29-35落后。第三节比赛,浙江队进攻端陷入麻烦,长达5分钟的时间里不能进球,单节全队仅得6分,这一节成为比赛走势的分水岭,第三节结束时,上海女篮反超了主队10分。最后一节,黄靖、彭诗晴先后远投得分,上海队客场顺利赢球。

比赛中,上海队黄靖25分4篮板6助攻,上周MVP福尔斯20分16篮板,彭诗晴11分3助攻;浙江队杜普利14分12篮板,申彬彬12分。

四川 83-82 广东

全场比赛双方比分一直胶着,最后一节,两边外援先后5犯离场,比赛最后一分钟,落后1分的广东队黄思静出手三分不中,杨力维抢下进攻篮板球二次进攻打中,广东队82-81反超了四川队1分。四川队暂停之后布置最后一攻,冯帆的进攻遭遇广东队朱琳犯规,冯帆罚球线上两罚全中,四川队完成罚球绝杀,主场83-82一分险胜广东。

本场比赛,双方各项数据相差不多,外线命中率都不高,四川队三分球13投2中,广东队12投3中,四川队冯帆14投10中,罚球13罚11中,拿下32分11篮板,陈晓萌18分,外援切依11分10篮板,马增玉5分5助攻;广东队外援安妮卡23分13篮板,张冬霞20分,杨力维19分。

八一 73-80 江苏

上半场比赛,双方各自打了一节好球,首节比赛江苏队在 陈晓佳的带领下19-13领先八一。次节比赛中,八一队王雪朦两记三分入筐,八一队反超比分,半场结束时,江苏队35-38落后。第三节比赛,江苏队下起三分雨,陈晓佳、姜佳音接连远投得分,单节打了八一队一波24-13的攻势,并就此确立的比赛走势。最后一节,卞兰出场比赛,不过两次出手投篮均未能命中。最终,凭藉着第三节的单节发力,江苏女篮客场7分优势战胜八一。

本场比赛,江苏队陈晓佳22分2抢断2助攻,其中三分球7投4中,外援叶琳娜19分14篮板,许诺11分6篮板,姜佳音12分;八一队王雪朦16分,孙梦昕14分,露雯11分。

北京 73-51 山西

客场作战的山西女篮状态并不好,尤其是球队一姐玛雅-摩尔首节比赛4次出手全部偏出。北京队很快便以15-5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次节比赛中,山西队张瑜面对老东家三分命中,帮助山西队咬住比分,半场结束时,山西队仍以27-31落后。第三节比赛,山西队单节三分球5次出手全部打铁,单节全队只拿下9分,北京队格里娜在比赛中完成单手扣篮,双方分差扩大到了20分。最后一节,随着双方外援的先后离场,比赛进入垃圾时间。山西队客场输球,让出了北区积分榜头名的位置。

此役,格里娜拿下29分10篮板3封盖2助攻,孙晓雨13分,邵婷10分;山西方面,玛雅-摩尔手感不佳,18投仅有4中,贡献13分7篮板7助攻4抢断2封盖,张瑜12分。

黑龙江 85-77 辽宁

全场比赛双方比分紧咬,最后一节黑龙江队纪妍妍(微博)和外援伊莎贝尔先后命中关键罚球,帮助主队主场85-77艰难赢球。纪妍妍今晚比赛状态有所回升,9投7中,贡献20分,外援伊莎贝尔25分7篮板7助攻,张家赫18饭呢4抢断;梁嘉美23分,王程程18分4助攻,加内尔19分7篮板,程凤7分3助攻。

河南 72-91 沈部

前三节比赛,河南队仅仅落后沈部6分,但是由于赛制规定,河南外援霍金斯末节比赛不能出战。河南队失去了内线屏障,场面上出现崩盘,沈阳军区女篮不断利用突破撕开河南队防线,李梦、赵爽(微博)接连打成2+1,瞬间双方分差来到了15分,比赛也随即失去了悬念。比赛最后时刻,沈部主教练苗立杰(微博)替补出场,不过没有得分。

比赛中,沈部5人得分上双,李梦20分,刘帅15分6篮板,赵爽、金佳宝各自贡献14分;河南队外援霍金斯28分13篮板,老将陈晓丽(微博)14分。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