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什飙9三分佛山险胜吉林 琼斯砍47分难救主

主场击败吉林  佛山止住连败截图

主场击败吉林 佛山止住连败

1'57''

0

北京电视台

腾讯体育11月25日讯,2014-15赛季CBA常规赛第十一轮今晚先赛一场。佛山队主场116-109战胜吉林队。约什三分球12投9中砍下39分。

赛事焦点

此役过后,双方历史交锋33次,吉林18胜15负仍占据优势。上赛季佛山主客场遭吉林双杀,此番取胜也终结了对吉林的两连败。同时,本场比赛也是两大得分狂人约什与琼斯的直接对话。最终,尽管约什砍下39分稍逊于琼斯的47分,但佛山队获得了比赛胜利。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佛山队篮板球34-47处于下风,三分球,佛山30中15,吉林35中9。个人得分方面,佛山队克拉夫索夫10分6篮板3盖帽,约什三分球12投9中砍下39分,哈提布29分9篮板,宗赞12分。吉林队这边,琼斯47分5篮板7助攻,鲍勒斯19分10篮板,马丹利10分。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马丹利左翼飚中三分,哈提布中距离连得4分,鞠明欣三分再中,佛山10-6吉林。之后的比赛琼斯与约什对飚,琼斯突破接连拿分,但约什手感更加火热,连续命中三记三分!哈提布突破打成2+1,约什反击右翼再中三分!佛山37-23拉开比分。吉林最后一攻,张彪补篮得手。第一节比赛结束,佛山37-25吉林。约什单节三分6中5,砍下17分。

第二节比赛,约什上来三分还中。琼斯突破上篮命中,之后又助攻钟诚(微博)命中三分。吉林追至32-40。朱旭航篮下进攻得手,克拉夫索夫补篮命中,佛山保持着10分的分差。最后三分钟,佛山连续进攻不中,吉林不断追分,鲍勒斯篮下打三分成功,琼斯反击暴扣随后抛投再中。最后3秒钟,琼斯底角三分不中。半场比赛结束,吉林55-54反超佛山1分。

中场休息之后,双方交换场地。哈提布上来连得6分助佛山62-57重新掌握主动权。鲍勒斯中投命中,鞠明欣还以三分。琼斯突破连续打成2+1,克拉夫索夫篮下强打也中。双方战至71平。最后一分钟,约什颜射三分再中,琼斯弧顶晃倒哈提布三分也中还以颜色。三节战罢,佛山86-86吉林。

第四节比赛一上来,曾令旭(微博)急停跳投命中,李安造犯规两罚全中。胶着时刻,哈提布连得5分,随着宗赞上篮打成2+1,佛山101-90已领先吉林11分,吉林暂停。暂停回来,吉林利用佛山失误不断反击得手,钟诚右侧三分再中,吉林追至99-105。最后三分钟,琼斯连得6分,吉林追至105平!关键时刻哈提布再次挺身而出,他先是造犯规4罚全中,接着又助攻宗赞扣篮(微博)得手,佛山111-105吉林。最后30秒马丹利三分不中,吉林无力回天。最终主场作战的佛山以116-109艰难地战胜了吉林队。

首发名单

佛山:宗赞、鞠明欣、约什、任骏威(微博)、哈提布

吉林:琼斯、马丹利、李安、张彪、田雨晨

下轮对阵

11月28日,常规赛第十二轮,佛山客场挑战山东,吉林主场迎战四川。

(楚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