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亮炮轰前辽足老总张曙光:阻我留洋真恨他!

徐亮炮轰前辽足老总张曙光:阻我留洋真恨他!

徐亮 爆料自己主动提出转会

腾讯体育11月24日讯 尽管已经离开北京国安,但在接受北京体育《足球100分》专访时,徐亮却坦言自己职业生涯在北京是踢得最好的时刻,并且曝料在自由身的情况下续约国安后转会申花是自己主动和俱乐部提起,同时徐亮还炮轰前辽足老总张曙光,称是张曙光破坏了自己的留洋梦,并直言,“我恨那个人!”

徐亮坦言,自己职业生涯踢得最好的时候是在国安,“一个球员想去证明自己的能力,首先要有一个很好的团队,一个球员的价值体现,是在更高水平的球队里面才能体现更高的价值,因为广药那时候的能力确实和国安比不了,看数据我在国安的表现也比在广药好,虽然有一年我在广药进了12个球助攻10个,但那是中甲,不是中超,所以我觉得,我踢得最好的时候是在北京。”

徐亮专访中也主动曝料,当初和前国安主帅帕切科之间发生的矛盾,“在这个一两年当中,帕切科对一些球员的信任出现了变化,前一年半我都是他信任的球员,当然两年中,他也有好多不信任的球员,大家具体回忆一下,就知道是谁了。最后10个球员有9个和帕切科都没有那种相互信任的感觉了,当然了一个巴掌拍不响,一方面有帕切科的原因,如果光说球员,对球员也不公平,当时的状况,10个有9个,我是第9个产生信任危机的球员,最后国安成绩不好,有这方面的直接关系,教练和球员的信任没有了,球队成绩还好那就见鬼了。”

对于自己先和国安续约再转会申花,徐亮透露是自己主动提出,“我和罗总提出来这个事情,先续约再转会,罗总都很惊讶了,说‘你是一个好球员!’自由身和非自由身转会,我到其他俱乐部拿的钱不一样,但是作为我徐亮来讲,可能我是自由身,对这里就完事了,没有任何意义了,走之前没有给这个队伍带来任何东西,球迷、罗总、高总对我的好,所有这些俱乐部人对我的好都没了意义。那时候我也在说,实实在在出去挣点钱,说实话,国安的工资在中超不算高的,当时我也是处于职业生涯的末期,也想出去挣点钱,但感情是不会变的,临走之前我觉得去为国安做点什么吧,反正就是一份感情,回报给国安一些东西,我才走得得劲吧。”

专访中,徐亮还炮轰了辽足前老总张曙光,称其破坏了他的留洋梦想,“04年去荷兰试训,那时候国家队教练阿里汉觉得国脚中有几个能出去踢球,他也帮我运作去荷兰的事,但是好事耽搁在了俱乐部这一块了,怎么说也不放,觉得我能卖更高的钱,那时候是张曙光嘛,张曙光在足球界的口碑,我不说大家也都知道,我不能留洋所有的问题都是张曙光一个人的问题,我也很恨那个人,对于我足球生涯的影响,这不是出去挣钱这么一个简单的事,是我证明自己的机会,这个机会是我足球生涯唯一遗憾的事情。”

徐亮也透露了自己职业生涯最满意的事情,“我是顶级联赛射手榜前10名中的唯一一名前卫线球员,之前排名11、12的时候就关注射手榜了,当时前10 有宿茂臻(微博),我想宿茂臻退役了,他不会再进球了,我当时就就想追上他,挤进中国顶级联赛进球榜前10名的这个愿望,去年就完成了,现在是66个球,这是最完美的一件事。”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