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多了?巴黎转会市场抢4人 竟为接班大伊布!

想多了?巴黎转会市场抢4人 竟为接班大伊布!

本泽马接替伊布

腾讯体育11月24日讯 自从2012年夏天加盟大巴黎后,伊布拉希莫维奇为球队打入80多个进球表现出色,不过目前伊布已经33岁了,这令巴黎高层开始着急。虽然队中还有卡瓦尼镇守锋线,可是乌拉圭射手并不具备领袖气质,而且他的未来也扑朔迷离。

来自法国大报《le10sport》称,目前大巴黎希望用一名法国本土射手来取代伊布,而最符合这个条件的则是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前锋本泽马和里昂(官方微博 数据) 前锋拉卡泽特。2014年,本泽马已经轰入了33个进球,其中16个联赛进球、8个欧冠(微博 专题) 进球、2个国王杯进球,另外还有7个国家队进球,出色的状态一览无余。将皇马神锋带到王子公园球场无疑是大巴黎在明夏的首要目标。

另一名备受瞩目的本土前锋是拉卡泽特,此人目前效力于里昂,新赛季的13场轰入了11球,并且还有4次助攻,超高效率令人惊艳。从年龄上看,拉卡泽特仅有23岁,职业前景非常光明,而对于法甲联赛的熟悉,也让他成为伊布的最佳接班之一。

另外让大巴黎心动的球星还有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边锋斯特林和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小将穆尼尔,两人都是巨星胚子,极具天赋,发展前景也被无数专家看好。斯特林目前是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最受瞩目的新星,也是利物浦的镇队之宝,本赛季还是红军的队内最佳射手。小将穆尼尔则是巴萨锋线的未来,不过考虑到MSN组合的强势,大巴黎倒是迎来了挖角时机。

但事实上,本赛季瑞典前锋持续走高,7场5球的表现依旧处于巅峰,即使是33岁的“高龄”,巴黎高层也有些杞人忧天。考虑到伊布目前的表现和足坛不断退后的下滑年龄,足坛吕布或许还能保持两年以上的高光状态。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