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父子已抵达巴西引援 现场观看里贝罗比赛

里皮父子已抵达巴西引援 现场观看里贝罗比赛

外媒截图

腾讯体育11月24日消息 意大利著名足球记者、《天空体育》转会专家迪马济奥日前透露,里皮(微博)父子已经在昨天抵达巴西,他们将在此进行为期一周的外援考察工作。而小里皮则在自己的社交工具上发了一段现场观看巴甲克鲁塞罗与戈亚斯的微视频,证明里皮父子确实已身在巴西。

迪马济奥称,这是里皮以恒大技术指导身份第一次“出差”。恒大在之前表示,今后引援仍由里皮负责确定外援人选,但与外援人选的商务谈判,小里皮的经纪团队须回避。尽管如此,里皮的这次巴西之行还是带上了自己的儿子。里皮父子将在巴西待上一周的时间进行外援的考察,希望能发现新的埃尔克森和雷内。文章中写到,巴西一直是恒大引援的重点区域,即使在里皮时代之前,恒大就曾引进了多名巴西外援。

迪马济奥还表示,在抵达巴西后,里皮父子可能来得及赶上观看巴西国际与米内罗竞技的比赛。但从小里皮透露的信息来看,他们在现场观看了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巴甲第36轮克鲁塞罗主场与戈伊亚斯的比赛。最终,克鲁塞罗2:1战胜对手,提前两轮卫冕巴甲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场比赛中为克鲁塞罗打进致胜一球的正是曾与恒大传过绯闻的埃弗顿·里贝罗,这位金左脚在本赛季巴甲出场30次打进6球并有10次助攻,被认为与孔卡的特点也比较相似。此外,23岁的巴西国脚里卡多·戈拉特也是值得关注的一名球员,这位前场多面手在本赛季巴甲出场25次打进15球,暂居巴甲射手榜第一位。(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