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国安外援带队冲冠 曾压倒孔卡勇夺MVP(图)

腾讯体育11月24日讯 11月23日进行的墨西哥秋季联赛常规赛末轮,老虎队2:1击败托拉卡收官,前国安外援格隆为球队首开记录,这是他本赛季的第四个进球,帮助老虎队顺利杀入争冠附加赛。

在转投国安之前,格隆在基多体育大学打出名堂。2008年,基多体育大学问鼎南美解放者杯,决赛中的对手,正是前恒大中场核心孔卡率领的弗鲁米嫩塞队。此役过后,格隆不仅捧杯成功,还成为了当年南美解放者杯的MVP。

早在墨西哥联赛第10轮的比赛中,老虎队3-2战胜帕丘卡,格隆在球队0-1落后的情况下打进一粒直挂死角的世界波将比分扳平,进球后,格隆将球鞋脱下装作打电话来庆祝。对于这次庆祝的意义,格隆在赛后也是表示,“之前我在遥远的中国踢球,那段生涯至今让我无法忘怀,我也会在网络上关注我老东家的表现,只是想在进球后打电话给他们。”

图片来自腾讯微博:国安死磕日记

《格隆外传·品味输球滋味》截图

《格隆外传·品味输球滋味》

4'20''

15596

北京电视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