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2!请叫他黄皮肤巨无霸 10连胜他是主角

33+12!请教他黄皮肤巨无霸 10连胜他是主角

韩德君堪称黄皮肤巨无霸

腾讯体育11月23日讯 2014-15赛季CBA联赛第十轮今天全面开战,东莞男篮坐镇主场迎来领头羊辽宁男篮,最终辽宁男篮在第四节最多领先16分的情况下险些被东莞反超,以119-113险胜对手,豪取开局10连胜。此役,辽宁内线韩德君打出了赛季最强一战,砍下全队最高的33分和12个篮板。

相信大家都还记得休赛期关于辽宁男篮薪水问题的那场风波。本赛季开打之前,杨鸣等主力本土球员的续约问题曾给辽宁男篮带来的巨大困扰,当时就有当地媒体对辽宁队内部的薪金水准进行了起底:“杨鸣的年薪只有40万人民币左右(赢球奖金及名次奖金除外);李晓旭年薪能高点,但也高不到哪去;而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因隶属关系不同,不在限薪之列的韩德君的年薪竟高达300万左右,因此杨鸣、李晓旭等几名队员一度闹起了情绪。”

这再一次反应了韩德君“天价”本土球员的身份,要知道,在整个CBA赛场上,能达到300万以上年薪的本土球员是屈指可数的。不过,贵有贵的道理,这句话在韩德君身上显现无遗。就先拿今天的比赛来说,首节比赛一开始,韩德君就控制了比赛。他先是接李晓旭內传内分球右侧篮下轻松砍下2分,一个回合之后,他又接到郭艾伦(微博)妙传攻击篮筐,造成孙桐林的防守犯规,两罚全中帮助辽宁将比分追至4-5。

3分钟过后,韩德君彻底迎来了他个人表演的舞台。距离首节比赛结束还有6分04秒,辽宁男篮组织进攻,郭艾伦将球交给了右侧篮下要位的大韩,大韩面对外援迪奥古的防守丝毫不落下风,一记背转身挤开空间,单手将球投中。攻防转换,东莞进攻出现失误,哈德森策动反击,韩德君全力快下,前者心领神会将球分出,韩德君拿球之后冲撞弧外一大步就起跳,一记单手飞扣!12-14,辽宁男篮前12分,有10分都来自韩德君!

从2007-08赛季开始为辽宁男篮效力,韩德君在2010-11赛季开始迎来职业生涯的巅峰,尤其是上个赛季,韩德君在场均3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可以为辽宁贡献14.9分。本赛季到目前为止,韩德君更是迎来了巅峰一季,他在场均2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够为球队贡献15.3分、8.3个篮板,尤其是对阵新疆和上海连续两个艰苦的客场比赛,辽宁男篮都是依靠韩德君最后时刻稳健的罚球表现,才最终锁定胜局,他也不愧为全胜战绩的大功臣。

今晚,辽宁男篮能在客场赢下一场恶战,取得平队史最长纪录的10连胜,韩德君仍然是最大功臣。本场比赛第三节末段,韩德君先是内线强攻造成对方犯规,两罚全中,一个回合之后又在中路横向突破勾手命中,帮助辽宁取得了91-79的领先优势。距离全场比赛结束还有1分多钟的时候,东莞男篮发起了最后反攻,韩德君再度发挥内线“定海神针”的作用,最终确保球队获胜。全场比赛,韩德君33分和12个篮板均是全队最高。

如此看来,韩德君“天价”的存在丝毫不过分,这样一员极具内线统治力的本土球员,辽宁不花大价钱把他留下,恐怕其他球队也要抢疯了。

(十号投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