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德君33+12郭少16分 辽宁擒东莞豪取10连胜

韩德君33+12郭少16分 辽宁擒东莞豪取十连胜

辽宁十连胜

腾讯体育11月23日讯 2014-15赛季CBA联赛第十轮今天全面开战,东莞队坐镇主场迎来领头羊辽宁队,最终辽宁队在第四节最多领先16分的情况下险些被东莞反超,以119-113险胜对手,豪取开局十连胜。

赛事焦点

此前两个赛季辽宁队连续双杀东莞,本场获胜后辽宁队追平球队历史最佳开局十连胜,并且保持对阵东莞的五连胜,历史交锋记录改写为辽宁队11胜8负。第三节比赛中布朗对郭艾伦(微博)凶狠犯规险些引发双方冲突,郭艾伦被吹技术犯规。

数据统计

辽宁队五人得分上双,韩德君得到33分12篮板,哈德森27分11助攻4抢断,汤普森17分8篮板,郭艾伦16分4篮板2助攻,贺天举10分;东莞队布朗37分7篮板5助攻,迪奥古16分10篮板,顾全17分4篮板,孙桐林15分9篮板,张凯7分5篮板。

比赛回放

比赛开始后孙桐林打中2+1一人连得5分,迪奥古篮下捡漏上篮得手,布朗助攻孙桐林再中,东莞打出11-4开局。暂停后韩德君篮下连得6分,哈德森突破也中,辽宁队将比分追至12-14。迪奥古和布朗连续命中三分为东莞稳定住局势,哈德森打三分成功后又助攻李晓旭上篮得手,两队形成僵持,随后辽宁队连续打出快攻,郭艾伦连得4分完成反超,23-22。首节比赛前布朗精彩晃动后中投命中,东莞26-23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东莞继续火热手感,顾全篮下打中,布朗反击三分也中,东莞31-23扩大领先优势。随后韩德君内线连续强打造成犯规激起辽宁队士气,他凭一己之力将比分追至30-35。郭艾伦随后两罚全中,哈德森三分命中,辽宁队一波9-0后将比分反超,39-35。关键时刻顾全连得5分为东莞打破僵局,但是已经起势的辽宁队不可阻挡,赵继伟里突外投连得5分后辽宁队将分差拉大到6分,半场结束前罗汉琛连续突破命中,两队战成52平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两队命中率极低,韩德君两罚全中,哈德森三分线外一步干拔命中,辽宁队率先拉开比分,62-56。落后的东莞展开反击,迪奥古三分命中,布朗突破抛投也中,不过辽宁依靠快攻依然保持领先优势。比赛中布朗队郭艾伦凶狠犯规险些引起双方冲突,郭艾伦被吹技术犯规,比赛因此暂停5分钟。此后的比赛哨声不断,比赛频繁中断,不过依然是辽宁队利用快速反击率先打出高潮,一波6-0后分差上双,78-67。随后两队展开对飚,三节战罢,辽宁队89-79领先。

第四节开始后,刘志轩里突外投连得5分,辽宁队打出7-1攻击波,比分拉大到96-80。随后东莞队打出反击,孙桐林上篮得手,顾全反击三分也中,东莞将比分追至93-101。暂停后布朗借挡拆三分得手,顾全二次进攻上篮也中,分差继续缩小,105-100。关键时刻韩德君篮下放篮命中为辽宁队稳定局势,不过顾全三分果断命中分差仅剩2分,随后又是韩德君篮下打中2+1,比赛进入白热化,比赛还剩30.9秒是贺天举篮下上反篮得手,辽宁117-113领先。布朗三分投篮不中后辽宁队发球5秒违例,不过布朗上篮被哈德森帽掉,东莞队犯规,哈德森两罚全中后分差来到6分,比赛失去悬念,最终辽宁队客场119-113险胜东莞豪取10连胜。

双方首发

东莞队:布朗、孙桐林、顾全、何忠勉、迪奥古

辽宁队:郭艾伦、贺天举、韩德君、李晓旭、哈德森

下轮对阵

CBA联赛第十一轮11月26日全面开打,东莞主场对阵天津,辽宁做客挑战广东。

(小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