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曝国安明年投入超5亿 名嘴:别和中信斗富

腾讯体育11月22日讯 联赛结束后,中超转会市场风起云涌,本土球员的身价都是以千万起步,今晚北京体育的《体育议起来》栏目也是邀请名嘴梁言,北京体育主持人王速,以及国安跟队记者对中超的转会市场进行了分析。节目中国安跟队记者袁野曝料,国安14赛季投入5亿,下赛季铁定超过这个数字,梁言则借用国安董事长罗宁语录戏称谁也别和中信比有钱。

节目的一开始,梁言就笑称鲁能之所以能夺得足协杯冠军,就是因为鲁能花钱比舜天多。不过同时他也认为环境决定着如今的球员身价,私企玩不过国企,“人傻钱多速来,是指当年车范根,半个赛季50万美元,现在也是如此,中超热闹了其实挺好,如果这些大企业急了,那这些私营企业就玩不动了,私企老板虽然有私人飞机很风光,国企老板不敢坐,也没有私人飞机,但是敢花私人飞机的钱买球员,这个真有,罗宁那话不假,‘别和中信比有钱,那真比不了’。”

另外一名嘉宾徐江则表示,身价如此之高是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现在中超金主比较多。看国企斗富挺好的,今年砸内援,明年就可能砸外援,德罗巴(微博)这样的现象级球员就可能都来了!”袁野认为,是球员不愿意走出去导致本土球员身价虚高,“国内球员身价这么高,不符合市场规律,在国内挣得很多,不愿意出去,才导致国内球员现在身价这么高。恒大把这个价钱抬上去了,然后鲁能、上港、绿地这些国企也是跟着涨,也是没办法的事情。”

随后袁野曝料,国安今年投入超5亿,明年将超过这个数字,“于洋(微博 博客)之前说自由转会到绿地,但是现在可能被卖到富力,国安肯定会在中后卫位置上买人,肯定会比于洋好使。张路表示,肯定要买人,09年夺冠花了9000万,今年拿第2砸了5个亿,外援砸了不少,内援也砸了不少,明年肯定不止这个数字。”

对于张稀哲(微博 数据)留洋,梁言则认为与提高中国足球水平无关,主要是提升个人能力,“我们球员的水平并没有达到非留洋不可的地步,只是中国市场这块蛋糕太大了,国外球队才动了心思。只希望张稀哲留洋学到真本事,佩兰看不上他,或许佩兰过了,下一任教练会要他,也不能说对中国足球有帮助,主要是先自己去练好,张稀哲心态一定要好,要耐得住寂寞。”

王速也表示张稀哲需要有一颗平常心,“张稀哲需要一颗平常心,关注他的人心也需要一颗平常心。”袁野也认为牺牲个人收入留洋,张稀哲也是为了锻炼自己,“还是为了自己能进一步提高,留在国内肯定挣得多,包括那些留洋的小球员,同一批的国奥球员中有在国内挣百万年薪的,他们肯定没法比,都是为了国外的足球环境,为了锻炼自己。”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