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明剑:从没放弃是捧杯原因 冠军是最好回报

腾讯体育11月22日南京讯(记者王正根(微博)、应虹霞(微博))22日下午,中国足协杯决赛在南京奥体中心落下帷幕,山东鲁能队在比赛最后1分钟起死回生,以一个净胜球的优势拿到了最后的足协杯冠军,并获得了参加下赛季亚冠联赛的资格。赛后,在今天改打中卫的赵明剑 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为了这个冠军,他在比赛中还跟主教练库卡发生了争吵,但冠军到手会让很多都烟消云散。

在今天比赛过程中,因为位置职责问题,赵明剑一度跟场边的主教练库卡发生了争吵。对于这一幕,赵明剑赛后解释道:“我们队打得特别拼,我们尽了全力,因为我们非常清楚,只要再进一个球,我们就是冠军。当时大家都很着急,我跟教练也发生了争吵,也算是一些小小的不愉快吧,不过赛后我也跟教练做了解释,教练也说没事,他也很清楚,大家都是为了夺冠,都是为了球队的利益。我们最终捧起了冠军奖杯,这才是最重要的。”

在补时阶段,麦克格文绝杀舜天,帮助鲁能完成救赎。谈及那一刻的起死回生,赵明剑笑着表示:“这很难用语言形容这种感觉吧,当时大家眼泪都快掉下来,这场球太难了,因为我们主场领先两球,没想到到客场被对手扳回来两个,后面对方还有扩大比分的机会。我们在最后一分钟才追回来一个,不过我觉得最重要的是,我们在最后一分钟,最后一秒钟也没有放弃比赛,我想这才是我们最后能够绝杀的主要原因。”

谈及这个冠军的意义,赵明剑感慨道:“今年我们队在亚冠联赛表现不好,在联赛中也没有取得什么好的成绩,只有在足协杯上夺冠,我们才能保住亚冠的名额,所以这个冠军对于我们弥足珍贵。足协杯的每一场比赛,我们队都是全力以赴,最后能够捧起这个奖杯,是我们全年努力的最好回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