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为埃神老东家错误买单 恒大被FIFA罚12万

[摘要]国际足联就此事下达了处罚通知,纪律委员会认为恒大已经将培养费直接给维多利亚,而不是给博塔弗戈,因此对恒大进行了罚款。

冤!为埃神老东家错误买单 恒大被FIFA罚12万

冤!为埃神老东家错误买单 恒大被FIFA罚12万

外媒截图

腾讯体育11月22日讯 据巴西媒体报道,埃尔克森的老东家博塔弗戈和现在效力的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都被国际足联罚款2万瑞郎(约12万人民币)。

恒大之所以被罚款,可以说基本上是为博塔弗戈的错误买单。因为当初埃尔克森从维多利亚加盟博塔弗戈时,双方协议转会费为65万雷亚尔,而根据巴西足协相关规定,埃尔克森二次转会广州恒大之后,维多利亚还将得到一笔培养费。

在埃尔克森加盟恒大后,恒大早已将他的转会费和培养费都给了博塔弗戈,不过博塔弗戈却没有将钱给维多利亚,维多利亚一怒之下将博塔弗戈告上了巴西足协和国际足联。巴西足协警告博塔弗戈如果不在本周内清偿欠款将被扣除6个联赛积分,这几乎等于宣告目前已经处于降级区的博塔弗戈提前降级。

国际足联也就此事下达了处罚通知,纪律委员会认为恒大已经将培养费直接给维多利亚,而不是给博塔弗戈,因此对恒大进行了罚款。博塔弗戈虽然遭到了罚款,但如果不按照规定时间清偿债务,同样还会遭到扣分处罚。

(一笑)

冤!为埃神老东家错误买单 恒大被FIFA罚12万

这就是典型的背黑锅,恒大现在可是找着科比詹姆斯的感觉了。神一样的对手不可怕,猪一样的队友才伤人伤己。

12万虽然对恒大来说是毛毛雨,但是再从巴西联赛挖人还得堤防此类事件发生,毕竟因为这样的事情被FIFA盯上,并不是恒大所需要的那种关注。(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