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安帅私下打听梅西处境 联手老佛爷密谋挖角

曝安帅私下打听梅西处境 联手老佛爷密谋挖角

安帅有心将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带到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11月22日讯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最新报道,皇家马德里队主帅安切洛蒂日前通过相关人士详细过问了梅西的处境,并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探讨了引进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头牌的可能性。对此安帅直言不讳:“梅西拥有为任何一支球队效力的能力。”

前不久梅西在接受阿根廷《奥莱报》采访时所说的话,引发了人们的高度关注。当时说梅西这样说:“我认为我今年干得很出色,我们渴望在巴萨赢得冠军,就这么多。足球会发生很多变化,我一直都在说我愿意呆在巴萨踢球,但有时候并非任何事情如你所愿。”要知道,梅西自打成名以来成天将为巴萨效力直到在诺坎普退役挂在嘴边,如今却说出这样一番话,难免会引发人们的猜测。

《每日体育报》透露,在梅西有过这样的表态后,皇马主帅安切洛蒂闻风而动,已经通过一些能和梅西产生直接或间接联系的人,详细询问梅西目前在巴萨的处境,以及梅西有多少决心离开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早就有心引进梅西,这次难得麾下主帅也想要挖角梅西,两人不谋而合更是干脆的聊起了挖角梅西的具体计划。《每日体育报》指出,皇马目前针对梅西的转会,做一系列相关的部署。

西班牙《世界报》则指出,梅西之所以说出上述那一番言论,主要是他对荣誉感非常渴求,眼见如今巴萨开始走上下坡路,再加上俱乐部管理上的混乱,以及自瓜迪奥拉出走后再没有一位主帅能够帮助巴萨真正实现强大,这深深刺激到了梅西的自尊心,他渴望加盟一支能给他带来新的成功的球队,帮助自己实现更为伟大的目标。

而皇马这边虽然愿意看到梅西加盟,但却不愿意和巴萨撕破脸面,不希望动用激活违约金条款的方式来买断梅西。要知道,梅西目前的合同到2019年到期,转会违约金高达2.5亿欧元,如果巴萨坚持不放人,皇马很难如愿将阿根廷人引进。但通过经纪人之间的关系,弗洛伦蒂诺和安切洛蒂,已经在同梅西的父亲豪尔赫联系,如果得到梅西肯定的回复,确认他自己真是想要离开巴萨,对于说服巴萨降低转会费数目放人,将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梅西皇马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