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微博晒脚趾术后照片 粉丝泪奔:看着就疼

孙杨微博晒脚趾术后照片 粉丝泪奔:看着就疼

孙杨手术后照片

腾讯体育11月21日讯 中国游泳名将孙杨昨晚在自己的微博晒出了两张老照片,照片为脚趾手术后的样子,两个大脚趾伤痕累累,被缝了很多针,伤口触目惊心。

孙杨在微博中写道:“睡前玩手机发现这些照片,想到当时的艰难,好在终于挺过来了。继续加油,谢谢支持我的每一个人,一定不让大家失望,明年会给大家惊喜,晚安。”据悉,这两张图片应该是孙杨在做完脚趾手术后的照片,两个脚趾被封了很多针,伤痕累累不成样子,更有网友感叹道:伤口触目惊心,简直可以是太恐怖了。

孙杨的粉丝们的表现的非常心疼。粉丝新闻计量哥写道:“天哪,好心疼,杨杨加油,我们一直支持你!”网友吕小柒中了孙朴的毒说道:“你和桓桓都要加油!”还有的粉丝表示:“看着就痛啊,好好照顾自己,期待你的绽放。”“看到这照片眼泪差点流出来了,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不怕千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

也有粉丝相当看好孙杨以后的表现:“我们大白永远那么霸气坚强,经历了各种各样的风波后,你比过去更成熟了,期待你成为中国体育的一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