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尔考受伤休战两周 范加尔否认大将缺阵半年

法尔考受伤休战两周 范加尔否认大将缺阵半年

法尔考

(编者注: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展阅读)

腾讯体育11月21日讯 本赛季曼联(微博 数据) 流年不利,仅最近国家队比赛日期间就折损了德赫亚、卡里克(微博)、布林德等球员。而在和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英超(微博 专题) 焦点战的新闻发布会上,曼联主帅范加尔透露法尔考又遭到了新的伤病袭击,可能还要推迟两周才能够复出。

曼联官网称在本周国际比赛日后,球队至少有12名球员由于伤病问题将无缘在周末的联赛中对阵阿森纳。范加尔说:“很难说哪位球员能够回来,因为我们要等到周五的训练后,看看具体情况才知道。现在有一些人还没有完全恢复,这对球队来说是一件困难的事情。在我看来,球员最好要先在球场上和球队训练一周,最好是两周。但是看看我们的情况,有些球员将不得不让某些人提前回来。”

对于队内伤病情况,范加尔介绍说:“迪马利亚在训练中表现的比较正常,所以我不觉得他会缺席和阿森纳的比赛,但在和苏格兰友谊赛中受伤的卢克-肖有点问题,跟随西班牙国家队备战中手指受伤的德赫亚没什么问题。卡里克的情况我需要根据他在训练中的表现再看,我期待他能够为出场做好准备。”

“布林德肯定不能参加比赛,他受到了膝盖伤病的困扰,在十天之后我会给他做一次新的扫描检查,到时候我们会告诉大家一些有关他的伤病最新情况。不过他目前的情况并没有赛后队医说的那么严重,虽然他会缺席很长时间,但不会有六个月那么久。”

近日法尔考已经跟随球队训练,但范加尔透露哥伦比亚身份小腿有新的伤病,要等到两周后才能复出。法尔考今年夏天高价从摩纳哥租借到曼联,但本赛季目前只为曼联出场5次打进1球。此前有消息称法尔考将复出参加和阿森纳的强强对话,但曼联球迷再次失望。之前有媒体报道曼联将在赛季结束后重金买断法尔考,然而他一伤再伤,或许红魔会改变计划。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