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宣布续约两大支柱 基耶利尼布冯或将终老

[摘要]布冯在2001年以541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帕尔马队加盟斑马军团,在球队的13年间一直是球队的绝对主力球员;基耶利尼2005年从紫百合加盟尤文图斯,当时的身价只730万欧元,但是他的表现却非常高光。

尤文宣布续约两大支柱 基耶利尼布冯或将终老

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续约后防两支柱

腾讯体育11月20日讯 据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队官方推特的最新消息,斑马军团已经与队内的布冯(微博 数据) 以及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分别续约至2017年与2018年。而当这两份合同结束时,布冯已经39岁,而基耶利尼也将会有34岁。

布冯在2001年以541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帕尔马队加盟斑马军团,在球队的13年间一直是球队的绝对主力球员,并且为尤文获得6界意甲(微博 专题) 冠军立下了汗马功劳。2006-2007赛季,尤文图斯因为电话门被意大利足协给予了降级的处罚,但是处在职业生涯巅峰的布冯依旧对斑马军团不离不弃。虽然布冯今年有36岁的高龄,但是他的竞技状态十分出色,他与球队的合同原本到2015年6月底到期,球队高层十分信任布冯的能力因此与他续约两年至2017年。

基耶利尼在2005年从紫百合加盟尤文图斯,虽然当时的身价只有730万欧元,但是他在后防线上的表现却非常高光,是尤文图斯历任主教练手下的主力球员。在球队效力的9年间为球队获得了3个意甲联赛的冠军。他与球队的合同与布冯一样都是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为了能够让球员安心在斑马军团效力,因俱乐部与其续约三年至2018年6月。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