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太脆!司徒:此乃遗传 红军欲召19岁妖锋

[摘要]利物浦在今夏1000万英镑从里尔队签下奥里吉。但作为转会协议的一部分,暂继续租借于里尔。不过现如今利物浦饱受锋无力困扰,红军可能额外支付500万英镑提前召回比利时前锋。

大腿太脆!司徒:此乃遗传 红军欲召19岁妖锋

安菲尔德看台上经常看到斯图里奇的身影

腾讯体育11月20日讯 斯图里奇曾表示:“我家人都爱受伤,我爸爸和两个叔叔踢球时就爱受伤,我也是。”如今这句话再次得到了证实,红军锋霸因大腿伤势将休战6周时间左右。回顾斯图里奇的职业生涯,他多达30次的受伤纪录同他的进球能力一样备受瞩目。而今红军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似乎也发现“这根大腿”太过脆弱,因此他们决定召回外租小将奥里吉。

大腿太脆!司徒:此乃遗传 红军欲召19岁妖锋

斯图里奇出场次数不及禁赛18场的苏牙

统计显示,斯图里奇自2007年8月29日至今,遭受了大大小小多达30次伤病的困扰,说他是同期整个英超(微博 专题) 受伤次数最多的球员,恐怕没人能够反对。自2013年1月加盟利物浦之后,斯图里奇的身体愈发脆弱,他在短短不到两年时间,遭受了多达13次伤病。同时期利物浦进行了82场比赛,斯图里奇出场了52次,倦勤率高达37%。

同时期内,苏亚雷斯在利物浦的倦勤率仅有20%,要知道苏神可是因为种族歧视以及撕咬伊万诺维奇,而被禁赛多达18场。即使同身体也非常脆弱的阿圭罗相比,斯图里奇的出场率也不及他,因为阿根廷射手的倦勤率只有27%。毫无疑问,斯图里奇的体质颇似玻璃人,伤病已经成为他向巨星领域迈进的最大敌人。

在苏亚雷斯离队之后,斯图里奇成为利物浦锋线上仅剩的可靠得分点。但令人无奈的是,本赛季斯图里奇一直受伤病困扰(自9月初到如今),无法为红军上场。如今英格兰(微博)射手再次受伤,利物浦也因此对他失去了耐心。英国《每日镜报》便透露,利物浦打算召回外租前锋奥里吉,让他来辅佐容易受伤的斯图里奇。

利物浦在今夏支付了高达1000万英镑的转会费,从里尔队签下了比利时前锋奥里吉。但作为转会协议的一部分,这名比利时前锋将继续以租借形式效力于里尔,他必须要等到明年夏天才能正式成为红军一员。不过现如今利物浦饱受锋无力困扰,再加上斯图里奇一直因伤无法出场,红军决定额外支付里尔500万英镑,从而使得奥里吉能够在明年一月份提前回利物浦报道。

除了引进前锋之外,利物浦还考虑在明年一月引进南安普顿右边卫克莱恩。根据《每日电讯报》报道,利物浦球探已经考察过克莱恩,这名圣徒本赛季的主力右边卫,让利物浦方面颇为动心。南安普顿方面如今已经感觉到了压力,他们打算加薪续约留住克莱恩。可是球员却对加盟利物浦比较动心,红军已经成为了他离队的第一目的地。按照利物浦的计划,他们会在明年一月放格伦-约翰逊罗马,从而给球队引进克莱恩腾出空间。

(九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