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都这样了还要卖人?曼城曼联1000万抢1人

米兰都这样了还要卖人?曼城曼联1000万抢1人

拉米引发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双雄争夺

腾讯体育11月20日讯 据英国媒体《每日快报》消息,曼城和曼联(微博 数据) 将争夺目前效力于意甲(微博 专题) 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的阿迪尔-拉米,两支曼彻斯特球队为法国中卫报价1000万英镑转会费。

拉米出生于1985年12月27日,曾经因为帮助法甲里尔队获得欧战资格引发米兰、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马上等球队关注,但在2011年加盟了西甲(微博 专题) 瓦伦西亚,2013年租借至AC米兰随后被球队买断,他和红黑军团的合同2017年到期。2010年拉米首次入选法国队,截至目前为高卢雄鸡出场26次。

本赛季拉米在意甲出场8次,其中7次首发踢满全场,有1粒进球和1次助攻。然而尽管拉米在米兰表现出色,是主教练因扎吉手中的重要棋子,但却得不到法国队的征召,上一次为国家队出场还是2013年2月。

今年28岁的拉米希望能够到英超(微博 专题) 踢球,这样有可能获得法国队主教练德尚的关注,从而获得参加2016年法国本土欧洲杯的机会。而曼城和曼联都在转会市场上寻找经验丰富的后卫,前者砸下3200万英镑引进的曼加拉尚未表现出身价,后者后防线伤病太多影响了球队战绩。

佩莱格里尼和范加尔都对拉米有意,米兰是否会放人?答案是可能性很大。因为米兰从瓦伦西亚买下拉米不过用了300万英镑,而现在曼彻斯特双雄开价1000万英镑,对于如今的米兰来说,很难挡住赚钱的诱惑。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