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金球该给德国人 阿隆索:诺伊尔最佳

范加尔:金球该给德国人 阿隆索:诺伊尔最佳

范加尔力挺德国球星获得金球奖

腾讯体育11月20日讯 每到年底,金球奖之争便会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和此前多年一样,今年C罗(微博 数据) 和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依旧是夺标呼声最高的两大热门。但在范加尔和阿隆索看来,今年的FIFA金球奖却不应该给C罗或梅西,因为德国队的巨星们更有资格捧得这一至尊荣誉。

红魔主教练范加尔日前接受了曼联(微博 数据) 官网的专访,他谈及了金球奖话题。荷兰名帅表示:“大多数时候,总是那些知名度最高的球星获得这项大奖,但我不认为不同位置之间的球员,可以拿来互相比较。当然,我觉得今年的金球奖依旧会给梅西或者C罗。不过我想说的是,他们想要赢得这项大奖,就必须得赢得点什么。”

范加尔接着表示:“今年最重要的赛事就是世界杯了,德国队赢得了最终的冠军,所以我希望获奖的应该是一名德国球员。当然,德甲联赛的水平也是很高的,因此我觉得德国球员该获奖。”格策克罗斯拉姆穆勒施魏因斯泰格诺伊尔这六名德国球员,都进入到了今年的FIFA金球奖候选名单之中。在范加尔看来,金球奖应该颁给上述球员中的一个。

范加尔:金球该给德国人 阿隆索:诺伊尔最佳

C罗夺金球奖呼声极高,诺伊尔梅西还有机会吗

虽然范加尔没有明说谁该获得金球奖,但心直口快的阿隆索却直言德国门神诺伊尔该获奖。这名拜仁中场球员在接受《体育图片报》采访时表示:“如果诺伊尔赢得金球奖,这完全实至名归。诺伊尔是我目前为止合作过的最佳门将,不仅如此,他在球场上也是如此优秀。”阿隆索同雷纳卡西利亚斯、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等顶级门神都合作过,但他却将最佳门神的称号给了诺伊尔,这足以看出他对这名德国门将的推崇。

阿隆索接着表示,如果金球奖注重的是个人数据,那么梅西或C罗也许能够得奖。但若是这项大奖考量的是团队成功,那么诺伊尔无疑更有优势。阿隆索表示:“我认为一个关键的问题是,金球奖评选的标准到底是什么?如果看个人成就,那么你很难和梅西以及C罗竞争,但如果看团队成绩呢?那德国球员将拥有最大的得奖机会,我祝福自己的拜仁队友拿奖。” (九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