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外租天王表态愿回归 MVP级发挥完胜1主力

曼联外租天王表态愿回归 MVP级发挥完胜1主力

纳尼在曼联(微博 数据) 还有未来吗?

腾讯体育11月19日讯 凌晨的热身赛,纳尼重返老特拉福德有足够多的话题,这名边锋在租借加盟里斯本竞技期间发挥不俗,英媒曾经指出,范加尔有望在1月召回纳尼,球员本人也表态愿意回归,

在加盟曼联之初,很多曼联球迷甚至认为他的模板是C罗(微博 数据) ,2010-11赛季,纳尼在英超(微博 专题) 打入9球助攻14次,一度成为曼联的MVP。然而过去的2个赛季,这名葡萄牙边锋的发挥堪称噩梦级,2012-13赛季和2013-14赛季,纳尼均出场11次,2个赛季加起来打入1球。

范加尔上任后,纳尼没有赢得荷兰人的信任,最终他被租借至老东家里斯本竞技。虽然被发配离队,但是纳尼的发挥却是如此梦幻,在代表里斯本竞技出场13次的情况下,纳尼打入5球,俨然成为了里斯本竞技的国王,而在葡萄牙媒体发起的赛季MVP候选上,纳尼获得了71%的支持率。

曼联近期在右边路的首选是比利时妖星贾努扎伊,可是“贾宝玉”的发挥却让人失望,英超出场9次,0球0助攻,这样的数据单和纳尼相比相差甚远,曼联曾经十分依仗的边路进攻也几近瘫痪,这种情况下,重新选择葡萄牙人或许不失为一种尝试,要知道,曼联现在还在支付其高达12万英镑的周薪,何不将状态正热的他化为己用?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