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利儿子涉嫌洗钱上诉失败 可能面临33年监禁

贝利儿子涉嫌洗钱上诉失败 可能面临33年监禁

贝利和他的儿子

腾讯体育11月19日讯 球王贝利近日颇为不顺,前些日子因为身体不适住院治疗,而在出院后又遭厄运。据外国媒体《watoday》的消息,近日巴西法院正式驳回了贝利的儿子埃迪尼奥的上诉请求,他很可能会面临33年的监禁。

贝利是足坛的传奇人物,虽然名气颇大,但是由于在其职业生涯的巅峰期足球运动的商业开发不力,因此贝利并没有像如今的超级球星那样获得万贯家财。贝利在退役后依靠着球王的名头频频外出走穴挣钱改善自己的生活。毕竟贝利已经是一名74岁的老人,他的身体经受不住过度的商业活动。

据之前媒体的报道,贝利原本定在本月的12日在桑托斯市的贝利博物馆进行新书的发布仪式,但是由于突发疾病入院接受治疗。经过诊治,医生发现贝利有肾结石,并马上对其进行了手术治疗。

据悉,手术进展的非常顺利,贝利已经出院回家休养。平心而论,贝利并非是一个贪婪的人,他不顾身体频频走穴赚钱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自己有个不争气的儿子埃迪尼奥。

埃迪尼奥是贝利的大儿子,他并没有遗传父亲的足球天赋,虽然也曾效力于巴西桑托斯队,但是其在足球上的成就与父亲相比差距如同太平洋一般。而在退役后,埃迪尼奥也不省心,在1999年因为过失杀人罪被判入狱6年。而在出狱后他并没有痛改前非,又染上了吸毒的恶习并开始为毒贩洗钱。

在今年年初,埃迪尼奥因为涉嫌为贩毒者洗钱被判处33年的监禁,但是在随后他提起了上诉。据《watoday》披露,巴西桑托斯的法院在近日驳回了埃迪尼奥的上诉请求,维持原判。在此次上诉前,埃迪尼奥可以不用在监狱服刑。尽管在法院驳回他的上诉请求后埃迪尼奥可以继续向更高级别法院上诉,但是这一次埃迪尼奥必须待在监狱里。

埃迪尼奥的律师对于法院的判决十分惊讶,他要求法院立即释放自己的委托人。贝利的新闻发布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贝利不会对自己儿子的入狱做任何的评论。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