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羽联高度评价中羽赛:场地优良 观众热情

11月16日,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在福州海峡奥体中心体育馆落幕。这是时隔28年后,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再次回到福州。对于此次比赛,世界羽联(微博)超级系列赛的市场总监塞尔瓦代表世界羽联做出了高度评价。

中国公开赛是今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12站中的第11站,也是其中顶级赛事的第5站比赛,对于世界羽联来说非常重要。“之前3年在上海举行,今年第一次来到福州。世界羽联非常高兴公开赛来到福州,来到了一个全新的世界级比赛场馆,比赛的各方面工作也做得非常好。世界羽联顶级赛要求非常高,标准有很多,这次比赛各方面都做了大量的工作,我很感谢。”塞尔瓦表示。

一周的中国公开赛,让世界羽联对福州的中国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中国观众的素质很高,观众很热情,不管是中国运动员还是外国运动员,都会得到现场观众的支持和掌声。”

自去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以来,这是“鹰眼”在中国第一次使用。对于鹰眼效果世界羽联表示满意。“我很开心在比赛中使用鹰眼,效果令人非常满意。它能够更好地帮助裁判员判定比分,球员也都很信任这个系统,很客观很公正,得到了大家的喜爱。我们和相关的技术公司已经合作了一段时间,在以后会更好地改进。”塞尔瓦说。(中国体育报 周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