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羽赛刘鑫0-2内瓦尔 女单覆没女双锁定金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2014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半决赛,女单刘鑫0-2不敌印度的 内瓦尔,国羽提前退出女单冠军争夺。而女双中国队于洋(微博 博客)/王晓理(微博)和田卿(微博)/赵芸蕾(微博)成功会师,提前锁定冠军。

女单半决赛,国羽独苗刘鑫与奥运季军印度的内瓦尔交手,刘鑫世界排名第17,内瓦尔世界排名第五,过往双方只有一次过招,刘鑫在2012年瑞士赛0-2不敌对手。第一局,刘鑫开场7-4领先,但此后内瓦尔逐渐掌握节奏,连得5分9-7反超,内瓦尔15-13之后又连得4分,刘鑫以牙还牙连得4分将比分迫近到17-19,但还是17-21先输一局。

第二局,刘鑫开场5-2领先,内瓦尔将比分追成5平,刘鑫16-14领先后有些急于求成,内瓦尔掀起连得6分高潮,20-16抢到赛点,刘鑫无力回天17-21又输掉一局,0-2不敌对手无缘决赛,国羽女单全军覆没。另一场半决赛,日本的山口茜21-10、25-23淘汰了韩国的裴延姝,决赛将与内瓦尔争冠。

男双半决赛,国羽独苗柴飚(微博)/洪炜(微博)与中华台北的李胜微博 木/蔡佳欣交锋,柴飚/洪炜苦战三局2-1淘汰对手,三局比分是21-12、17-21、21-11。而在韩国德比里,头号种子李龙大/柳延星击败了高成炫/申白喆,决赛将与柴飚/洪炜争金。

女双半决赛,于洋/王晓理和双胞胎姐妹花骆赢/骆赢进行中国内战,于洋/王晓理进攻侵略性更强,两个21-16拿下,顺利晋级决赛。二号种子、奥运冠军田卿/赵芸蕾对阵三号种子日本的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田卿/赵芸蕾21-16、21-16轻取对手,与于洋/王晓理会师决赛,国羽提前锁定女双金牌。

混双半决赛,鲁恺/黄雅琼与韩国的柳延星/严惠媛交锋,鲁恺/黄雅琼配合不够默契,很快就以12-21、13-21连丢两局无缘决赛。奥运冠军、头号种子张楠/赵芸蕾和17岁小将郑思维/陈清晨中国内战,张楠/赵芸蕾苦战三局2-1逆转取胜,三局比分是20-22、21-15、21-13。张楠/赵芸蕾将与韩国的柳延星/严惠媛争冠。

男单半决赛,林丹(微博 博客)2-0淘汰了法国赛冠军中华台北选手周天成,而印度的斯里坎斯第一局21-11击败德国的茨维布勒,第二局茨维布勒因伤退赛。决赛林丹将与印度的斯里坎斯争金。(杨华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