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乒乓球巡回赛收官 李晓东现身指导民间高手

全国乒乓球巡回赛收官 李晓东现身指导民间高手

李晓东

腾讯体育讯 第十届斯帝卡杯全国乒乓球巡回赛再经历长春、成都、石家庄、济南、上海后终于迎来收官之战。11月15日、16日斯帝卡杯在深圳罗湖体育馆开赛,本次赛共有400余名球友参加,包括特别从中国香港前来参赛的十几支队伍。

本次比赛邀请到“金牌教练”李晓东,李指导出席让深圳球迷倍感惊喜,李指导的乒乓课堂在线上以及各地方体育频道引起广大网友和球迷的热烈反响,应现场球迷的强烈要求,李指导现场抽签为幸运球友解疑答惑,经李指导手把手指点几位球友立竿见影的改进让现场观众叹服。

深圳站作为第十届斯帝卡杯全国巡回赛的收官战,主办方为到场观众准备了三支斯帝卡签约球星樊振东亲笔签名的钻石底板。抽奖活动气氛热烈,受到现场球迷的热烈欢迎。

本次比赛成绩:

【中成年组】

第一名:四会乒协队

第二名:宝安红双喜榕汛队

第三名:深圳嘉龙酒店一队

第四名:番禹金年华珠宝队

并列第五名:佰云队、惠州快乐乒乓一队、香港元老会队、结恒A队

【中青年组】

第一名:上海朝露乒乓球俱乐部队

第二名:揭阳队

第三名:廖晓明乒笑A队

第四名:廖晓明乒笑B队

并列第五名:榕汛体育二队、揭阳立胜队、广东春达化工队、惠州快乐乒乓二队

【公开组】

第一名:动感地带深圳大学一队

第二名:广东业余爱好快乐一队

第三名:人参队

第四名:动感地带深圳大学二队

并列第五名:广州业余爱好快乐三队、子蓝会所英煌乒乓球会、新波皇一队、香港元老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